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今年第3批次领军人才住房补贴将发放 2628位人才入围

深圳新闻网   2016-12-08 09:08

[摘要]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2016年第三批次领军人才住房补贴的受理工作已经完成,经初步核查,共有2628位人才符合住房补贴发放条件。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2016年第三批次领军人才住房补贴的受理工作已经完成,经初步核查,共有2628位人才符合住房补贴发放条件。

据介绍,此批次符合住房补贴发放条件的领军人才名单及相关情况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网站()公示。

该批购房补贴申请人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经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认定的领军人才,且其人才证书仍在有效期内;

2.在本市用人单位全职工作;

3.申请人(配偶)未在本市享受过购房优惠政策,未租住政策性住房;

4.申请人(配偶)已在本市拥有商品住房。2015年后新受理的,在本市拥有不超过一套商品住房;

5.地方级和后备级领军人才须具有深圳户籍

租房补贴申请人须符合上述1、2、3项条件外,还须同时符合未租住过免租金住房、未拥有商品住房的条件。2015年后新受理的,申请人还应当符合上述第5项条件。

住房保障署工作人员提醒,申请人人才证书有效期届满的,到期第二个月停发住房补贴。人才经市人社局期末评估合格的,可以申请续发补贴余额。

申请人离职的,离职当月停发住房补贴。申请人被我市新用人单位录用后,可以由新单位申请续发补贴余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