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君胜集团与诺丁汉就英国绿色建筑BREEAM标准达成战略合作

房天下   2016-12-07 17:58

[摘要] 2016年12月7日,君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胜集团”)与深圳诺丁汉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在位于深圳市罗湖区鸿隆世纪广场的君胜集团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预示着君胜集团向“创建生活新梦想”的理念迈出节能环保新一步。

2016年12月7日,君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诺丁汉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在位于深圳市罗湖区鸿隆世纪广场的君胜集团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约定将在君胜集团后续开发房地产项目中就打造绿色建筑、树立深圳环保标杆项目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深度合作。此次签约仪式在BRE英国建筑研究院中国总裁Jaya Skandamoorthy先生的见证下进行。BRE英国建筑研究院是全球的建筑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研究看机构之一,其开发的BREEAM(英国绿色建筑评估体系)是上更早、、广泛使用的绿色建筑评估办法,在全球范围内享有广泛的度。目前全球有超过225万个建筑注册BREEAM认证,其中超过55万个建筑已经得到了BREEAM认证证书。2011年,李克强总理参观了BRE英国总部,之后,BREEAM在2014年登陆中国,在短短的2年间,已经有超过60个BREEAM项目在中国落地,也代表国内领先的绿色建筑开发商已经向着先进的结果导向性绿色建筑体系发展,真正为中国大众提供健康宜居的绿色建筑产品。

BRE英国建筑研究院中国总裁Jaya Skandamoorthy先生致辞

君胜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朝气蓬勃、成长迅速的企业,君胜集团以“创建生活新梦想”为愿景,积极在地产开发、城市更新、产业运营、影视文化以及股权 五大版块布局,努力向着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大步迈进。目前君胜集团在深圳拥有在建项目面积近50万平米,已有十余个城市更新项目在进行中,待开发面积达到近200万平米之巨。作为充分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集团公司,君胜集团本次打造绿色建筑的理念及其具体行动将为以后城市的节能减排、绿色社区等做出重要贡献。君胜集团承诺的城市更新项目全面采用BREEAM绿色建筑评价体系,也是国内家在城市更新领域采用先进绿色建筑评价体系的开发集团。

深圳诺丁汉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是一家注册在深圳的绿色建筑咨询顾问机构,英国诺丁汉大学是研究院重要的技术支持。深圳诺丁汉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是中国的BREEAM咨询评估机构,在2014年伦敦中英峰会上,与BRE英国建筑研究院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BRE英国建筑研究院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目前深圳诺丁汉已经在国内完成了超过20个BREEAM项目。

在注重绿色环保地产理念的同时,君胜集团在企业多元化运营等方面也已小有成绩。而本次BREEAM绿色建筑标准的确立,也为君胜集团后续的项目开发指明了符合城市发展理念的方向,相信随着这些项目陆续的开发建设,君胜集团将如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迅速在一线城市开发阵营中占据更多的份额。

本次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预示着君胜集团向“创建生活新梦想”的理念迈出绿色环保新一步,也是君胜集团积极响应深圳市政府“建设一座更加节能、更加环保的绿色城市”号召的佳佐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