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岁末新盘入市步伐加快 上周深圳新房成交面积降24.3%

深圳新闻网  2016-12-07 08:07

[摘要] 年末,新盘入市步伐稍有加快。进入12月的首周,市场共供应房源约1300套,这也是新政以来,供应量大的一周。据悉,部分房企,尤其是上市公司早已开始年度任务,在一定程度上会加快新盘的供应。

年末,新盘入市步伐稍有加快。进入12月的首周,市场共供应房源约1300套,这也是新政以来,供应量大的一周。据悉,部分房企,尤其是上市公司早已开始年度任务,在一定程度上会加快新盘的供应。

监测数据显示,上周有龙华和龙岗两个项目拿到预售,总共约有1300套房源获批,并于12月3日进行了销售,其中龙华项目定价较为合理,去化水平较好。也正是因为这个大盘一次性推出千余套房源,才使得上周的新盘推盘量成为近两个月的高。

“12月1日,我们深圳分公司将本月的销售任务分解到个人,毕竟这个月是年度后一个月,完成任务的多少,会影响整个集团的业绩报表。”昨日,一家上市房企深圳分公司营销副总向深圳商报记者透露,因为深圳及周边城市有几个豪宅项目,这个月,他们要完成15亿元的销售任务,“我们计划在这个月增加推盘量和营销举措,任务是铁定要完成的。”

与11月市场清淡不同,12月的市场气氛要活跃许多。上,就有四五个楼盘开盘做了预热,从效果来看,人气较前期旺了很多。

“参加楼盘活动,主要是看有没有价格优惠,如果低于我的预期,我还是不会买。”在龙华一家楼盘卖场,市民戴小姐如是说,“前期龙华房价太高,我的预期是跌一两成。”

近期,深圳新盘整体销售率较前期入市项目有所回升。但由于新政影响,目前置业者价格敏感度高,观望情绪仍然浓厚。

上周一手住宅成交670套,成交面积6.7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24.5%和24.3%,上周新房成交均价为55198元/平方米。由于前期集中网签影响,外加实际成交较低,一手住宅备案量回落明显。

在一手市场复苏之前,二手市场仍然清淡。上周二手住宅共成交885套,成交面积约为7.7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13.7%和12.3%,成交均价为49307元/平方米。由于实际成交较低,备案成交量也在逐渐减少,预计后期的备案量将会持续位于低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