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政后第二个月 深圳均价降至每平米5.5万

羊城晚报   2016-12-05 07:59

[摘要] 新政后的第二个月,深圳楼市仍然沉寂,成交活跃度不高。受调控收紧影响,新房、二手房成交均价仍在下跌,备案量减少明显,尤其是新房成交量减少超三成。

新政后的第二个月,深圳楼市仍然沉寂,成交活跃度不高。受调控收紧影响,新房、二手房成交均价仍在下跌,备案量减少明显,尤其是新房成交量减少超三成。

根据深圳市规划国土委的数据,11月深圳一手住宅备案成交量仅2922套,共28.9万平方米,套数环比减少超三成。由于备案数据的滞后性,新政对新房市场成交量的影响11月表现比较明显。同时,11月一手住宅成交均价环比下跌1.1%,为54986元/平方米,相比上月9.7%的跌幅有所收窄。

11月深圳有两个住宅项目获得批售,分别是龙华观澜的金洪观荟以及龙岗平湖的融悦山居,两个项目共获得23.4万平方米的批售面积,其中融悦山居批售的安居房面积达到15.7万平方米,占总批售面积的67%。

此外,从11月成交套数多的十个楼盘来看,区域仍然集中在深圳南山、龙岗以及宝安。南山有四个楼盘上榜,山语海苑成交均价低,均价约5.3万/平方米。龙岗均价低的是恒裕嘉城花园,成交均价约3.2万/平方米左右。

就各区的新房成交面积和均价来看,11月刚需集中的龙岗区成交面积为7.6万平方米,环比减少超五成,减幅全市大。而盐田区成交面积较少,体量不大,11月环比减少46%,均价水平基本维稳。原关内方面,福田区成交占比也较小,11月环比增加近六成,成交均价受结构性影响上升19%。南山11月成交面积环比减少25%,均价受楼盘成交影响上升19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