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岗转型升级 【中骏·四季阳光】鹏程万里

房天下  2016-12-02 11:40

[摘要] 近日,【中骏·四季阳光】一、二期住宅即将入伙,入住新房的幸福已在现场四处洋溢。作为理想人居新范式,【中骏·四季阳光】与龙岗高新产业交相辉映。未来,定是鹏程万里。

历经五年的砥砺奋进,龙岗区的资源加快集聚,创新创业热情高涨,城区正处于厚积薄发、加速崛起的节点。如今龙岗城区转型升级进入全面起飞阶段,身处龙岗的【中骏·四季阳光】也在这场转型中绽放光彩。目前,中骏65-105㎡园景美宅正全城发售中,恭迎莅临品鉴!

如今的龙岗,正不断提升其高新技术产业的创新能力与创新层次,实现产业“由高到强”的质变跃升,担负起中国制造参与国际竞争的“国家队”使命。形成了高新低碳产业聚集、城市服务完善、人居环境优越、自然环境优美、城市社会管理完善、高新科技人才聚集的现代化复合型城区形象。

【中骏·四季阳光】作为中骏集团的品质楼盘,身处龙岗新兴交通枢纽。不仅拥有50万平磅礴大城规划,和5万平新亚洲运动主题式园林,更打造出大型特色情景式街区——【中骏·365大街】,满足小区业主配套需求。

近日,【中骏·四季阳光】一、二期住宅即将入伙,入住新房的幸福已在现场四处洋溢。作为理想人居新范式,【中骏·四季阳光】与龙岗高新产业交相辉映。未来,定是鹏程万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