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清溪碧桂园翡翠湾2期】买房 要为孩子考虑什么

房天下  2016-11-24 10:33

[摘要] 为了不让孩子落后于人,越来越多家长为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做准备:运动班、课后兴趣班、寒暑假补习班……就连买房时,家长也为孩子“着想”,于是催生各种“天价”、“房”。

为了不让孩子落后于人,越来越多家长为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做准备:运动班、课后兴趣班、寒暑假补习班……就连买房时,家长也为孩子“着想”,于是催生各种“天价”、“房”。

大人为孩子着想,希望孩子打造更好的条件,未来轻松征服弱肉强食的;然而也许孩子只需要征服属于自己的。

清溪碧桂园翡翠湾,打造专属孩子的——童梦,根据孩子不同年龄段的特点,配备婴儿早教+幼儿模仿+互动玩乐+游戏探险+兴趣益智+运动拓展+学习社交等七大成长平台。如绿林城堡、滑梯等专为1-3岁儿童打造的嬉戏设施;3-6岁探索能力更强,钻洞、爬网、丛林小径更能满足他们的好奇心;爱心大转轮、团结荡桥等活动设施则更有利于6-12月儿童在玩乐中结识更多朋友,从小培养团队协作精神。

除此之后,碧桂园翡翠湾童梦4大成长系统,省心陪伴系统、成长体验系统、细心呵护系统、家长放心系统等4大成长系统,让孩子开心,让家长放心。

买房,当然要为孩子考虑多一点!

【清溪碧桂园·翡翠湾2】空谈规划不如坐享城熟

选址深圳交界临深,雄踞政府旁,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约1000米生活圈配置:市政广场、文化公园、百年、市场、医院、五酒店、4A级森林公园、成熟商圈配套

4高速8出口21高铁畅达深圳(规划建设中),24年筑宅修为,科勒、老板、西门子等品牌配置,打造临深成熟大城。

建筑面积约95-144㎡揽山华宅,即将推出!

详询:0755-33525822/0769-8265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