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正瑞士公馆开盘直击

房天下  2016-11-23 16:15

[摘要] 11月19日,三正瑞士公馆迎来开盘盛典,现场场面看起来似乎并没有受到楼市强控影响,三正品质口碑还是吸引到很多追捧者。开盘当日,众多客户和嘉宾齐聚营销,共同见证此次开盘盛况。

11月19日,三正瑞士公馆迎来开盘盛典,现场场面看起来似乎并没有受到楼市强控影响,三正品质口碑还是吸引到很多追捧者。开盘当日,众多客户和嘉宾齐聚营销,共同见证此次开盘盛况。

燃情盛会—购房者情绪高涨点燃公馆开盘现场

一大早,距离开盘还有将近1个多钟头,不少客户便陆续赶到营销开盘现场,上午9点不到客户已经开始涌进签到区排队,现场气氛开始活跃。活动正式开始后,开盘现场已经围满被三正瑞士公馆吸引而来的客户,等候区更是座无虚席。

前来候场客户越来越多,大部分客户神情略带紧张,但更多的是兴奋。购房者陈先生说,自己很早就关注三正瑞士公馆的房子了,地段户型都很好,离深圳也,大早就过来,就希望能顺利买到心仪的房子。

据悉,三正瑞士公馆今天推售的产品为建筑面积约181-203平米的联排别院(实用面积达368-478平米)、约97-112平米的高层洋房,可满足各类成长型家庭舒适生活需求。随着开盘时刻的,现场的人群开始燥动起来,争先选购的紧张气氛弥漫到现场的每一个角落。到场客户纷纷摩拳擦掌,都想率先入手三正瑞士公馆所推别院和洋房。

开盘时刻——三正瑞士公馆繁盛起航

一场激动人心的水鼓舞开场表演后,本次开盘盛典的帷幕正式拉开。主持人登台致辞,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活动及进入选房区的注意事项,活动盛典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瞬间紧张起来。

为缓解客户们的紧张心情,现场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助阵及惊喜不断的互动环节:悠扬浪漫的乐队演奏、风趣精彩的魔术表演、细腻唯美的舞蹈表演等为购房者带来了一场身心愉悦的购房体验;一个个大奖的开启更是让开盘现场高潮迭起,华为笔记本电脑、喜德盛山地自行车、飞利浦智能电器等奖品的精心设置,无不体现三正瑞士公馆对准业主们便捷生活的贴心服务。

乐队表演后,盛典现场屏幕瞬间聚焦了现场来宾的高度关注:享誉国际的大运会主会馆、深圳东部国际大学城、一级水源保护区-雁田水库、人声鼎沸的营销现场……一幕幕呈现于屏幕之上。据悉,为了让现场嘉宾领略三正瑞士公馆的周边配套资源,主办方特意请来了无人机,让大家眼见为实!

而让现场客户激动的是三正瑞士公馆的价格揭晓,据悉,此次三正瑞士公馆别院、洋房产品价格比很多客户心中猜测价格还要实惠,正如现场主持所说,不管是有没有抽到大奖,这样的一个价格,对现场购房者来说都是一个更大的惊喜,想必现场客户准备好的买房钱又可以省下几万、十几万带回家啦!

选房进行时——“大战”一触即发

激动人心一刻到来!一场选房“大战”于上午10时左右正式打响,大屏幕开始滚动选组,通过电脑摇号方式进行选房,等候多时的客户们不停对照自己的选房号,期待幸运能早一刻降临,而先摇到号的客户一脸激动奔向选房区开始排队选房。

选房区,是上演大战的核心阵地!不过经过前期与置业顾问的多次沟通,经过在轮候区拿着价单与家人的精密核算比较,每个客户心里早已经装下了2-3套的备选方案,进入到选房区都是1分快速锁定目标,下手!在好房子面前果然都是这么任性!

很多买到心仪房源的客户坦言,之所以选择三正瑞士公馆,就是看中了它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设施,更重要的是相信三正地产的超高品质及影响力。同时也恭喜懂生活的客户们,选到心仪的房,成为三正瑞士公馆的主人。

强者无需多言,实力就是明证!三正瑞士公馆开盘盛况,就是其品牌魅力在莞深大地的一个缩影。相信,在未来,三正地产在东莞这座活力之城,还将会创造更多的销售奇迹。

目前,三正瑞士公馆约181-203平米的别院、约97-112平米的高层洋房持续热销中,欢迎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凤岗雁田·西南500米

专线:0769-82060999/0755-8976 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