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深房产中介伪造居间人签名 妨害诉讼被罚5万

深圳新闻网  2016-11-11 08:07

[摘要] 中介公司为向居间人索要,竟利用伪造证据提起诉讼。近日,福田法院依法对涉案房产中介公司发出司法处罚决定书,对其作出罚款5万元的处罚,该中介公司已按处罚决定书主动缴纳了罚款5万元。

中介公司为向居间人索要,竟利用伪造证据提起诉讼。近日,福田法院依法对涉案房产中介公司发出司法处罚决定书,对其作出罚款5万元的处罚,该中介公司已按处罚决定书主动缴纳了罚款5万元。

据了解,原告某房产中介公司诉被告孟某居间合同纠纷一案,原告在该案中提交了由被告签字的《支付承诺书(卖方)》,并以此为由请求被告支付2万元。被告当庭对该承诺书中的签名的真实性提出异议,并申请对该签署的真实性进行司法鉴定。

此后,福田法院依法委托鉴定机构进行笔迹鉴定,鉴定结论显示该《支付承诺书(卖方)》中的被告的签名字迹不是被告书写。据此,福田法院判决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同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对原告伪造证据、严重妨害民事诉讼的行为作出了上述处罚。

据悉,这是福田法院做出此类处罚。目前该案一审判决已生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