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深圳今日挂牌三宗居住地块 限高售价限转让

房天下  2016-11-10 15:34

[摘要] 11月10日,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受深圳市规土委委托,深圳土地房产交易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A808-0020等三宗居住用地的使用权。公告期自2016年11月10日起至2016年12月1日止,挂牌期自2016年12月2日起至2016年12月14日15时止。

11月10日,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受深圳市规土委委托,深圳土地房产交易挂牌方式公开出让A808-0020等三宗居住用地的使用权。公告期自2016年11月10日起至2016年12月1日止,挂牌期自2016年12月2日起至2016年12月14日15时止。

根据官网发布的信息,三宗住宅用地信息如下:

深圳土拍

与以往的土地出让不同的是,本次三宗居住地块在出让条件方面提出了一些要求。本次出让宗地采用“双限双竞”的办法以挂牌方式出让,即:限销售房价和成交地价、竞成交地价和人才住房面积。竞买人报价达到高地价限价时,有意继续竞买的竞买人由竞地价转为向上竞人才住房面积。

具体要求为:

其一,本次出让宗地项目建成后,商品住房必须严格按限定的销售均价和高销售单价进行销售。其中:

A808-0020宗地商品住房预售时销售均价必须低于周边同类预售项目届时备案均价的90%且不高于每平方米5.67万元人民币,高销售单价不得高于5.98万元人民币;

G16506-0144宗地商品住房预售时销售均价必须低于周边同类预售项目届时备案均价的90%且不高于每平方米2.7万元人民币,高销售单价不得高于2.85万元人民币;

G11314-0092宗地商品住房预售时销售均价必须低于周边同类预售项目届时备案均价的90%且不高于每平方米3.06万元人民币,高销售单价不得高于3.23万元。

其二,本次出让宗地应按规定配建人才住房,其中:A808-0020宗地人才住房配建面积不少于31821平方米;G16506-0144宗地配建面积不少于10952平方米;G11314-0092宗地配建面积不少于30000平方米。终须配建的人才住房面积由前述规定配建面积与竞得人所竞面积加总得出。

人才住房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

第三,本次出让宗地商品住房销售时不得强制搭售其他服务、产品,不得捆绑装修

第四,本次出让宗地商品住房销售后且自小业主取得分户不动产登记证书之日起5年内不得转让。其余产权要求具体以《出让合同》为准。

深圳市房地产研究主任锋表示:此次增加供应的三宗居住用地,是深圳落实“深八条”中关于加大住房用地供应、有效增加住房供给、抑制房价地价上涨的有力措施,也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保持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的坚定决心。

此次土地出让所采取的出让模式和竞价规则,有助于明确政策导向、稳定市场预期,必将对我市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