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禾珠三角发展迅猛 近1个月深莞佛3地项目相继动工

房天下  2016-11-09 10:26

[摘要] 近日,泰禾佛山项目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为泰禾集团在全国战略版图上再添锦绣一笔。据了解,这是近一个月以来泰禾在广东举行开工仪式的第三个项目。此前,泰禾深圳坪山项目和东莞项目也已经动工建设。至此,泰禾在广东珠三角区域步入快速发展的新轨道。

近日,泰禾佛山项目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为泰禾集团在战略版图上再添锦绣一笔。据了解,这是近一个月以来泰禾在广东举行开工仪式的第三个项目。此前,泰禾深圳坪山项目和东莞项目也已经动工建设。至此,泰禾在广东珠三角区域步入快速发展的新轨道。

据介绍,泰禾佛山项目案名为泰禾佛山院子,项目坐落于广东佛山CBD——佛山新城,占地12万平方米,坐享佛山新闻、世纪莲体育馆、文化坊城、中欧、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佛山公园等千亿市政配套。项目将延续泰禾“院子系”产品线的设计风格,秉承中式建筑“”的居住理念,打造泰禾集团旗下第十八座院子产品。

泰禾深圳坪山项目案名为泰禾广场,项目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坪山街道。项目瞄准的市场需求,以完备的街区商业配套,的产品设计品质,倾力打造泰禾集团在深圳区域商业综合体,为坪山的生活带来新的体验。该项目地块今年5月份由泰禾成功竞得,短短5个月,就已开工建设,充分展现了泰禾速度与实力。

泰禾东莞项目案名为东莞泰禾新天地,这是泰禾集团进驻广东东莞的个项目。项目位于东莞市东城区,区域内商业汇聚、服务配套完善,公共交通发达,东莞城区目前较大的商业综合体东城万达广场。该项目规划总占地约2.6万平米,将以创新文创业态为亮点,以与商业相结合的形式,致力于打造成为东莞标志性的商业综合体。

珠三角区域作为中国经济发展具有活力地区,更是泰禾布局华南地区的重中之重。秉承“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的理念,泰禾已经在珠三角区域布局了包括住宅、商业等多元化产品类型在内的六个项目。短短两周之内泰禾广东三大项目的陆续举行开工仪式,而目前深圳尖岗山项目、珠海保税区项目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此外与信达地产合作的深圳信达泰禾金尊府项目也即将动工建设,预计多个项目都将于2017年陆续入市,泰禾集团在珠三角届时将实现多盘齐发的全新格局。这标志着泰禾集团珠三角战略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期,也将为泰禾集团明年的业绩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