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光明大第别墅涉嫌虚假宣传 80户业主投诉1年仍无果

深圳新闻网  2016-11-04 00:06

[摘要] 麦先生去年在光明新区购买了一套光明大第别墅,但因开发商宣传的和实际的情况出入很大,业主装修运材料要经过高层电梯,穿过花园才能到别墅区,这让他们十分窝火。经过一年多的投诉,开发商也没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

光明大第别墅涉嫌虚假宣传 80户业主投诉1年仍无果

别墅区至今没有住人。

光明大第别墅涉嫌虚假宣传 80户业主投诉1年仍无果

房子买了两年,地面都发霉了,还没有住上。

麦先生去年在光明新区购买了一套光明大第别墅,但因开发商宣传的和实际的情况出入很大,业主装修运材料要经过高层电梯,穿过花园才能到别墅区,这让他们十分窝火。经过一年多的投诉,开发商也没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

麦先生告诉记者,光明大第楼盘位于光明新区观光路,是光明新区较早开发的楼盘之一。麦先生称,2014年5月18日,光明大第花园别墅区、样板房夜赏会奢华举行。开发商通过铺天盖地的广告、短信推送等方式宣传,称光明大第为光明新区的高尚住宅标杆,并邀请国内女明星现场演出。同时还宣称,光明大第别墅奇特之处是内部空间,具有高拓展率,前、中、后三庭院设计。别墅拥有“6层”空间,配带私家电梯。地下两层全赠送。1-3层是家庭主要功能区,4层是赠送的屋顶花园。麦先生说,开发商这么一宣传,不少业主都信以为真,花费了一生的积蓄并向银行贷款买下了该房产

别墅业主想不到的是,到了收楼时才发现,开发商销售时宣传的、承诺的全部与实际不同。不仅承诺的地下两层赠送没有,就连基本的生活配套楼梯、电梯都没有。为此,80户别墅业主多次找开发商协商,但开发商却置之不理,至今没给出圆满的答复。记者也拨打开发商留在现场的电话,一名女子声称她只管接电话,至于别墅业主的投诉,那是开发商的事,她不管。

光明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光明大第别墅业主的多次投诉他们已经知道,但开发商留下的问题比较棘手,需要开发商一起解决。业主麦先生告诉记者,从买房到现在已经快两年了,多次找过开发商,但问题一直不解决,有关部门应追究开发商涉嫌虚假宣传的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