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梦回年少 舞动青春 天峦湖舞动青春团体舞蹈比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10-31 11:34

[摘要] 2016年10月29日,由嗨新房APP和泰富华•天峦湖联合举办的“舞动青春团体舞蹈比赛”决赛在坪山•天峦湖花园隆重举行,这场旨在鼓励全民运动,促进中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比赛,共吸引18支队伍报名,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终有10支队伍闯入决赛。

2016年10月29日,由嗨新房APP和泰富华•天峦湖联合举办的“舞动青春团体舞蹈比赛”决赛在坪山•天峦湖花园隆重举行,这场旨在鼓励全民运动,促进中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比赛,共吸引18支队伍报名,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终有10支队伍闯入决赛。

下午2点,决赛还未开始,许多观众就已陆续到场。舞台大屏幕里,播放着主办方为观众们精心准备的赛事花絮,逗得观众发出阵阵欢笑声。下午2点35分,决赛正式开始,悠扬轻快的音乐响起,支队伍以饱满的精神走进舞台……

每支参赛队的舞蹈,都经过了精心的策划与编排。决赛过程中,动感激情的音乐,活力四射的舞步,不断变换的队形,热情洋溢的笑容,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大家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夕阳美”的状态展现出当代中老年人乐于展示自我、积极乐观、自信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展现了她们对健康人生、美好生活的追求。

整场决赛持续了将近两个钟头,在10支队伍全部表演结束之后,现场嘉宾和评委对其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打分,紧张的气氛弥漫着整个台上台下。终,花之舞队以80.4总分荣获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则分别为蓝月亮舞蹈队、舞之缘队,现场观众以掌声对他们表示由衷的祝贺。

欢乐的时光总是比较短暂,本次比赛虽已结束,但为丰富市民朋友们的生活,泰富华•天峦湖以后将会举办更多有益于促进身心健康的活动,与市民朋友一同享受更多的幸福时光,敬请期待。

天峦湖咨询电话:2882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