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南站新城示范区10月29日开放 描述魅力城市景象

房天下  2016-10-27 15:49

[摘要] 碧桂园南站新城就是位于这个前途几乎肉眼可见的南站新城起步区,碧桂园南站新城以“一个城市的自我修养”来严格要求自己。

当下,我们已习惯将“北上广深”四字作为大城市的代名词,在《国务院关于城市总体规划的批复》一文中,亦是明确指出:“深圳市是我国的经济特区,性经济城市和国际化城市。”然而,这个被官方定义为性乃至国际化城市的深圳,却面临着人口密度超高、可开发土地资源严重匮乏等问题——深圳国土开发强度已达50%,远超国际惯例30%的警戒线范围。

如此高的国土开发强度也必然使建筑用地报批的难度增加,近年常见的“拿地难”等报道也充分说明了这个事实,然而在居高不下的房价下这个事实显得如此的残忍,是在住房自有率仅为26.9%的深圳。

深圳可被称为国际化大都市,然而在提及国际化大都市一词时,我们很难不想到纽约:纽约不仅是美国的城市,同时也是人口多的城市,更是经济,其GDP于2013年超越东京,位居。类比而言,这样的一个城市应该也有着例如房价高购房者压力过大、可开发土地资源不足等问题,然而我们却很少看到诸如此类的抱怨,这是为什么呢?

一方面是由于纽约、深圳两地居民的消费观念不完全趋同,但更重要的一方面是:纽约有着自己的大都市圈

辐射城市的诞生首先需要的自然是两地之间地域距离上的接近,一方面则必然要归结与交通:纽约是上为发达的快速交通系统之一,提供一日24、一周七日的服务。其共有34条线路总长达330多公里;与此同时,车辆的普及也使得在诸如新泽西这样的卫星城生活,曼哈顿工作成为了一件常事。

对于深圳,作为一个人口总数比纽约还多的城市,深圳的辐射城市在哪?

地理距离和交通条件是轨道交通是辐射城市形成的重要因素,结合接壤、轨道交通、高铁、等词汇,一个名字自然而然的浮出水面——惠州,是惠州南站所在的南部新城起步区。

图二:惠州南站至深圳北站交通时间示意图(图片来源于12306)

按城市的功能打造配套,智慧、生态等魅力城市理念逐步呈现

碧桂园南站新城就是位于这个前途几乎肉眼可见的南站新城起步区,碧桂园南站新城以“一个城市的自我修养”来严格要求自己。

何谈“一个城市的自我修养”? 对于“城市”这个词,人们的定义是什么?“一个有着居民区、街道、医院、、公共绿地、写字楼、商业卖场、广场、公园等公共设施的,以非农业产业和非农业人口集聚形成的较大居民点。”而碧桂园南站新城,就是在此基础上更有着诸如体育、文化活动,会展,大型写字楼,大型购物商圈,产业孵化基地等种种公共配套设施的超级大城。

碧桂园南站新城,是一个倡导智慧生活人居休闲之城;是一个提供无限工作机遇的机会之城;是一个目之所及都是森林,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的生态之城;是一个适合深圳人居住的宜居项目!

幸福留在深圳,为城市精英提供全体系创业、商务、就业、安家平台

在深圳工作的人们每每忧伤于收入与房价之间的差距,近年来诸如“逃离深圳”之类的言论以及报道屡见不鲜,毕竟深圳高达23.2的房价收入比居于首位,“房子”成为了横亘在深圳人心头以及身上的一块巨石。

然而,深圳带来人们的不仅仅是高房价和高生活成本,更多的是通过大规模的人口聚集所产生的更合理的社会分工、更高的收入水平和更好的就业机会,深圳人在对深圳的“爱”与“恨”之中徘徊着,试图找出一条出路,让自己能真正幸福的留在深圳。

然而出路到底在何方?碧桂园南站新城给出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碧桂园南站新城,是能为几十万人提供居所的生态人居大城,也是能为城市精英提供全体系创业、商务、就业平台的机遇之城:南站新城将在“城市”中集约众多产业,从健康、休闲、运动、商务、居住、自然等多角度形成资源共享;更有会展、电商基地、金融、创意、产业孵化基地、绿色能源产业基地等,为创业及就业提供一个完善的平台。可以说:在碧桂园南站新城,衣食住行以及就业创业问题都可以在这里解决。

南站新城首期示范区将在本月29日开放,抢先看看魅力城市的样子!

当前碧桂园南站新城示范区将于10月29日盛大绽放,届时有建筑面积为88-127㎡的3-5房大空间阔景房可供参观,意向登记亦将于当天同步启动,开盘前提前登记可享开盘额外99折优惠。

示范区开放现场还有各色活动:你可以与巨型热气球拍照合影,感受孩提时代的美好与欢快;可观赏欧美乐队演出,聆听来自异域的动人歌声;可品尝巴西烧烤、英式热狗、意式披萨、日式章鱼小丸子等美食点心,参与美食节,品赏各地特色食品的缤纷美味;亦可与未来机器人互动服务、与NAO机器人互动,领略未来科技的炫目多彩;更值得一提的还有高铁票高铁票换现金活动:只要你在10月29日当天,乘坐深圳北到惠州南的高铁,参加南站新城示范区开放活动,即可凭高铁实体票直接兑换现金。

碧桂园南站新城,生活如此多姿多彩,热爱生活的你不妨前往一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