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调控潮下的选房标准 仅供置业者参考

房天下  2016-10-26 10:06

[摘要] 对于深圳这样的大都市来说,单位土地面积内人口密度大,但户籍人口比例一直比较低,人口倒挂现象相对严重,这也可以反映很大一部分人口存在不稳定情况。

有效房票谨慎出手,选好时机很重要!

对于深圳这样的大都市来说,单位土地面积内人口密度大,但户籍人口比例一直比较低,人口倒挂现象相对严重,这也可以反映很大一部分人口存在不稳定情况。

城市的可持续发展需要大量的人才建设,同时人才的不断流入才能形成真正的城市活力。房价的继续过快增长可能会对人才的流入形成一定的阻力,这是有悖于深圳追求创新、重视人才的城市理念。

因此,从长远角度出发,此次调控政策的出台实际上无论是从城市可持续发展角度还是从楼市未来持续的购房力的角度来说都显得十分有必要。

而对于类似网传的“深圳楼市进入深度调控,房价将 ”的言论,对于真正要购房的人而言,可能需要仔细斟酌判断。从以往历史调控经验看,通过严厉的政策调整,在一段时间内,楼市会出现一定时间的稳定。从一方面来讲,是给真正需求者机会和空间,深圳也曾给多次这样的机会。

对于开发商而言,政府的政策导向,不仅仅意味着客户群的缩紧,同时“实际销售价不能超过预售备案价”,使得其在价格上也不敢冒风险,对于掌握有效的房票和资金的购房者来说,现在要考虑的可能并非此时要不要购房,而是珍惜手中的购房资格,细细挑选适合的项目,看准时机再出手。

新政下的购房参照标准:多房型+好地段+优配套

那么,对于购房者来说,什么类型的项目才是购房者值得拥有的?才具备长远的购买价值?结合政策来讲,基于购房资格以及贷款的限制,对于购房者而言,应尽可能实现一步到位。理论上趋向于此类标准:一、选择三房以上产品,满足今后家庭3-5口的正常居住需求;二、地段配套等等这些传统的选房条件应该更加重视。

户型方面,随着二套房进入门槛的提高,今后改善居住空间难度加大,直接选择多房户型,满足今后随着家庭人口增长等而增加的住房需求,一步到位可能是比较好的选择。

同时,对于手握珍贵房票购房者来说,此次购房之后,长时间内可能再无购房的资格,因此,地段选择上必须谨慎,同时,在配套方面,交通、、生态等等配套资源都能够齐全,才能保证长时间内的生活品质以及资产的价值。

怀德峰景品质生活,实现购房一步到位

按此标准,位于怀德城内的怀德峰景,打造的三至四房户型,空间阔绰,户型通透,能够充分满足一家三代人的居住需求,对于购房者来说,在空间上能够实现一步到位。

方面,项目周边直线半径2公里涵盖2幼儿园、3所,2所,分布的密集程度在全市来说相当高,资源相当丰富。

同时,翠岗公园、望牛亭公园、凤凰山公园、福永体育馆公园等四园远近环绕,生态资源的丰富性保证了怀德峰景业主娱乐、休闲、健身的需求。

诸如此方面皆是保证居住品质基本要素,由此分析怀德峰景确实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项目。据悉,项目约86-143㎡产品持续销售中,敬请关注!

品鉴地址:前海大空港•怀德南路

预约热线:0755-2730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