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人才安居集团拟增资100亿 用于住房保障

深圳新闻网   2016-10-26 08:06

[摘要] 今年,我市将调增预算700多亿元,用于增加人才安居集团资本金、建设国际会展和轨道交通四期工程等。关于深圳市2016年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昨天提请市常委会会议审议。

今年,我市将调增预算700多亿元,用于增加人才安居集团资本金、建设国际会展和轨道交通四期工程等。关于深圳市2016年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昨天提请市常委会会议审议。

本次预算调整,市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总收支规模由3004亿元调整为3226亿元,增加222亿元。其中,增加人才安居集团资本金100亿元占了“大头”。

截至目前,市政财已安排安居集团注册资本金300亿元。为进一步支持安居集团有效发挥作用,尽快创造有利于人才集聚的城市环境,此次调整再增加安排安居集团资本金100亿元,列“住房保障支出”科目。也就是说,该集团的资本金达到400亿元。

本次调整,安排72亿元建设深圳国际会展项目。深圳国际会展位于大空港新城,上个月底刚刚动工。该项目总概算198亿元,扣除由企业承担的装修等费用55亿元,政府实际需承担建设成本143亿元。为确保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先按政府出资总额的50%安排该项目支出72亿元,余下部分纳入明年预算安排。

轨道交通四期建设工程备受关注。根据报告,轨道交通四期工程总共计3703.1亿元、建设期10年,四期项目政府资本金需出资约1851.6亿元。此次调整,安排四期项目资本金50亿元。

根据前不久公布的建设规划,四期首批项目包括6号线支线、8号线二期、10号线二期、11号线二期、12号线、13号线、14号线、15号线、16号线、17号线、20号线等共11条(段)线路,总长274.3公里。

此外,政府性基金预算总收支规划由733.1亿元调整为1230.9亿元,增加497.8亿元。增加的支出主要用于补助下级支出。我市光明、坪山、龙华、大鹏四个新区调增预算共30多亿元,用于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