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 下调控政策加码 从此理性置业是主流

房天下  2016-10-17 15:45

[摘要] 自2015年3月以来,深圳一路飞涨的房价让众多购房者越来越焦虑。此次保障了刚需和本地购房者购房权益的调控一出,大受赞扬。然而,对于来深打拼的年轻人来说,调控前的深圳房价已经高不可攀,就算是调控效果明显,降下来十几个百分点,多数人依然买不起。

9月29日以来,已经有至少21个城市出台相应的房地产调控措施,内容包括提高购房门槛、加大土地供应力度、对房价和地价进行窗口指导等多个方面。

此次的调控政策地对 的需求进行了控制,此将对族和使用的 客造成极大影响,其中,深圳10月4日发布房地产调控政策——“深八条”,更被称为“严调控令”,内容包括:

非深户购房所需的纳税或社保证明年限由3年提升至5年,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两套房。同时,深圳还调整了信贷政策,首套房首付比仍维持30%,二套房认房又认贷,有一套房的首付比不低于70%,无房但有商贷或公积金贷记录的首付比不低于50%。

此外,为了堵住“通过离婚”来获取购房资格的政策漏洞,深圳此次还规定:本地单身人士限购一套房,这意味着通过假离婚的方式将无法获取购房资格。

这一轮号称严的调控政策,让一直高烧不退的深圳楼市悄然降温。对于“深八条”的出台,深圳市不动产估价学会候任会长杨丽艳用“及时、果断、严厉”予以评价。她表示,从内容上看,“深八条”调控措施系统全面,针对性强,在深圳房价持续高涨的情势下,此时出台调控措施是必要和及时的。

自2015年3月以来,深圳一路飞涨的房价让众多购房者越来越焦虑。此次保障了刚需和本地购房者购房权益的调控一出,大受赞扬。然而,对于来深打拼的年轻人来说,调控前的深圳房价已经高不可攀,就算是调控效果明显,降下来十几个百分点,多数人依然买不起。

尽管如此,此次调控政策的出台,还是激起了不少购房者理性置业的思考。不盲目 ,让房子回归居住功能,选择有保障的房源,成为刚需一族置业的一大重点。

保利金町湾,由央企保利重磅打造,位于汕尾市规划的金町湾旅游度假区。项目整体定位是国际滨海度假综合体,未来将成为集滨海休闲、旅游度假、养生居住、会议、酒店、商业旅游于一体的“度假胜地”。居住于此,不仅可以南观汕尾至美7公里海岸线,北眺白沙浮山体,同时东接主城区,各项配套齐全,无论是度假还是居住,都极为诗意。

此外,随着“深汕一体化”进程的加速,汕尾在交通、地理位置、生态环境、产业基础,还是经济实力、生活配套等方面都有巨大,而房价亦十分合理。此外,汕尾作为一个真正的滨海城市,海岸线长达455.2km,是深圳和惠州的两倍(深圳海岸线长230千米,惠州海岸线长235千米)。海岸线占全省岸线长度11.06%,辖内海域有93个岛屿、12个港口和3个海湖。污染甚少的原生环境,与便利的交通,让汕尾成为近年深圳人所青睐的置业胜地。

金町湾旅游度假区总规划4500亩,预计 超过400亿,是粤东 的地产项目,是保利与政府合作,推动粤东产业发展的大布局。保利金町湾一期占地约700亩,二期1200亩,值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