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 名居广场展示10月15日华美绽放

房天下   2016-10-17 14:03

[摘要] 为时代而生,引人瞩目。名居广场展示于10月15日开放。至此,龙城、大运双城生活正式开启!

为时代而生,引人瞩目。名居广场展示于10月15日开放。至此,龙城、大运双城生活正式开启!

万象更新,礼献时代

10月15日,名居广场展示洋溢着浓浓喜气。名居地产以独居匠心的品牌理念,为城市新锐圈层打造品质人居空间。

上午9点多,展示人头攒动,争睹名居广场首秀!大气磅礴而又现代感十足的展示,由名居力邀品牌设计公司匠心打造,无论是大堂、阔达深远的大厅、典雅的灯饰、唯美的吧台区,还是小朋友们爱玩的儿童游乐区,皆精雕细琢,彰显了名居广场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

人气汇集,惊喜不断

走进展示,整个人的热情一下子被点燃。名居广场为宾客们准备了美食、时尚乐队表演、惊喜礼品等多重礼遇。

蛋挞、曲奇、摩卡卷、芒果千层、白雪公主等经典甜品,满足味蕾的无限遐想;时尚乐队登台表演,魅力女歌手献上了一首首节奏欢快、词句优美的歌曲,具有感染力。

​惊喜礼品也赚足了人气,环节让大家满载而归,当大奖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送出时,现场一片沸腾。在儿童游乐区,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

无论是沙盘前还是洽谈区,都围满了客户。名居广场能有如此人气,自然是因为项目“内外兼修”的品质保证。

精致户型,温暖居家

名居广场在产品多样性及舒适性上都倾注心力,产品涵盖建筑面积约78-165㎡2-4房美宅、建筑面积约32-87㎡时尚等,满足不同人群的置业需求。

例如,约89㎡三房两厅两卫美宅,南赏园林北眺龙城公园,客厅开阔,通风采光俱佳;主卧套房设计,动静分区,明厨明卫,畅享自由生活。

约32㎡一室一厨一卫,户型方正,东南朝向,开间舒适,兼得阳光与清风。

丰盛配套,大“成”生活

名居广场,地处龙城、大运双城区,集轴心地段、便捷交通、成熟配套、宜居生态等于一体,为深圳人打造舒适的人居空间。

名居广场接驳3号线爱联站,风雨连廊直通二层商业及空中花园;龙岗大道、丹平快速、水官高速、清平、机荷、盐排等多条外部路网交织,出行快捷无忧;三馆一城等城市资源在侧;自带1万㎡商业,coco park、山姆会员店、世贸百货等商业配套环伺,满足购物休闲娱乐等日常需求;龙城公园、牛坳水库等原生态环绕,推窗见绿、出门入园,不离城而获山水之怡;自带社区幼儿园,与爱联仅一路之隔,邻近龙岗,铺就孩子金色未来。

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名居热线:0755-2899 2666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