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近百米楼间距的房子究竟是怎样的?

——长安碧桂园即将全球面世

房天下   2016-10-13 10:16

[摘要] 【长安碧桂园】一世长安,三千繁华,建筑面积约75-140㎡奢装城市豪宅,稀缺仅249席,错过再等4年!即将全球面世!

随着社会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网络的普及,在外人们已难以找到安全的空间,而家是可以卸下伪装的地方。但是传统楼盘在开发建设方面只考虑了房屋的采光及日照,很少考虑到人类的可视范围,也就是建筑密度过大,建筑间距过小,住户的私密性弱。

多次修改设计方案,敲定70米的楼间距

长安碧桂园在多次修改设计方案后,敲定70米的楼间距,营造广角般的景观视野、减少楼宇对视,并且在采光日照设计上,南北通透无遮挡,可以使更多阳光照进室内,营造出私密、阳光感的居住空间。

据了解该楼盘在空间规划上采取“点式单体楼栋,院落围合式布局”,打破传统“景观包围房子”的空间规划,将整个社区打造成“房子在外围,花园在”的规划形制,让人有一种“房子包围花园”的即视感,景观视角甚至高达270°。在保证住户私密性的同时,开拓视野。

剪力外墙+铝膜工艺,国际先进建造体系

除此之外,楼体采用全剪力外墙结构不留1mm砖缝,从根本上解决外墙渗透问题,而且楼体的抗震等级达到7级标准。在混凝土使用方面采用清水混凝土施工工艺,使得混凝土面层更加平整美观,同时有助于房屋的后期装饰装修。同时在混凝土主体结构浇筑中选用国际“铝模工艺”,国际先进建筑体系,提高居住建筑标准。

据悉,门窗选用国际门窗系统,三层中空LOW-E玻璃满足隔音、隔热的功能要求,大幅提升制冷、采暖效率。总体楼盘建筑在采光、日照、采暖、通风方面符合绿色建筑标准,并且楼间距及平面结构布局又保障了住户的安全性及私密性,为住户打造了一个安全私密的空中庭院。

【长安碧桂园】一世长安,三千繁华,建筑面积约75-140㎡,即将面世!

项目地址:东莞•长安•东门中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