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蜜十载 不负期待 安峦公馆展示华美绽放

房天下   2016-10-01 19:06

[摘要] 2016年10月1日,在举国同庆的日子,安峦公馆展示华美绽放,以“香蜜湖·阔宅”的姿态,启幕城市豪宅新时代。

2016年10月1日,在举国同庆的日子,安峦公馆展示华美绽放,以“香蜜湖·阔宅”的姿态,启幕城市豪宅新时代。

(安峦公馆展示现场)

上午9:30,安峦公馆展示开放仪式正式开始。安峦公馆出品方中南新城集团董事长、中君泰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蔡忠南先生、深圳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与服务发展部总监杜帅先生、戴德梁行深圳公司副总经理、华南区综合住宅服务部主管 先生、深圳中原二级市场事业三部董事总经理罗少华先生等出席了此次开放仪式,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安峦项目展示开放,代表着该项目正式入市。

(中南新城集团、中君泰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蔡忠南)

(安峦公馆展示开放剪彩仪式)

安峦公馆位于福田香蜜湖侨香三道,是香蜜湖传统豪宅区域,也是香蜜湖纯粹高尚住区。香蜜湖作为深圳一个既占有城市城市资源,又享有稀缺自然资源的区域,因而拥有无可比拟的成熟商务氛围与居住体验双核价值。安峦公馆位于香蜜湖核心区域,既拥有城市双核心交通便利,又拥有城市资源,优越的地理环境与的价值结合,让项目的价值不言而喻。

安峦公馆涵盖125至165平米非毛坯阔宅、56-62平米奢享、稀缺空中别院,多种格局满足城市不同家庭居住梦想。

(安峦公馆项目鸟瞰图)

万科物业入驻安峦公馆

安峦公馆已确定由万科物业,提供全程物业管理服务,万科物业这个国内规模较大、兼具服务形象及客户口碑的物业服务企业,将为安峦公馆未来业主提供的物业管理服务。众所 ,万科物业作为中国房地产的龙头老大,其物业始终以提供一流水准的物业服务、做好建筑打理作为企业立命之本。万科物业为安峦公馆打造专属“睿服务”管理体系,通过基础服务+尊贵客户体验,以国际化、人性化、精细化、化、专业化等八大服务模式,造就非凡品质生活,从每一处细节服务开始。

安峦公馆展示现正开放接受客户咨询,想感受安峦公馆更多之美,欢迎大家莅临现场亲身体验,也可关注“安峦公馆”微信公众号,在线了解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