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小扭腰"明年底启用 建筑高度近249米

深圳新闻网  2016-09-28 08:07

[摘要] 虽然待字闺中,已然芳名远扬,说的就是南山区科技园拔地而起的深圳科技大厦项目(俗称“小扭腰”)。昨日,2016年深圳市“质量月”观摩交流会在此举行。

深圳“小扭腰”明年底启用 建筑高达248.9米

▲深圳科技大厦采用了“小扭腰”的别致造型。

虽然待字闺中,已然芳名远扬,说的就是南山区科技园拔地而起的深圳科技大厦项目(俗称“小扭腰”)。昨日,2016年深圳市“质量月”观摩交流会在此举行。

本次观摩交流会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主办,深圳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八局广州公司承办。来自市、区住建部门及质量监督机构、建筑业协会和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等到场,人数达800人。观摩现场,设置了质量样板引路展示区、BIM+互联网技术展示区和创“国优”工艺动画可视化体验区,项目开发了26层机电、幕墙、非毛坯实体过程质量观摩层,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先后接受了来自深圳市工务署、东莞市建筑业协会、深圳集团、万科集团、碧桂园、深圳大学研究生院等单位观摩交流,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深圳科技大厦项目位于南山区科技园,其建筑面积达12.9万平方米,高248.9米,是深圳自主开发的超高层物业,集写字楼、五酒店、商业、交通枢纽为一体,为南山区科技园地标性建筑物之一。

项目主体结构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核心筒+伸臂桁架”体系建筑,外形犹如“小扭腰”。深圳1号线横穿其裙楼地下结构,施工工艺要求高。工程于2014年12月8日开工,已于2016年3月30日完成主体封顶,预计2017年底竣工营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