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山力争2020年增中14所 3.4万个

深圳新闻网   2016-09-27 08:07

[摘要] [持续加大民生投入,高质量推进南山医院等7所医院新建、改扩建,力争到2020年千人病床数达到4.3张,打造卫生强区,到2020年新增中14所、3.4万个等目标。

昨日上午,在庄严的声中,中共深圳市南山区第七届代表大会次会议开幕。

南山区委书记姜建军代表中共南山区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系统回顾了五年来南山区的经济、科技、生态、民生等方面的成绩,并对未来时期提出要加快完善经济、科技、文化和国际交往“四大”功能,打造深圳“双”,以期成为创新之都、现代化宜居之城及国际化魅力之湾,向着创新型滨海城区而努力奋斗。

过去五年,南山区经济总量从全市第二跃居全省区(县)、第三,新增高新技术企业944家、上市企业32家、各类创新载体520家,总数分别达1641家、117家和785家。获评首批科技服务业试点区、双创示范基地、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区域孵化创新能力被评为。九类民生领域累计投入473亿元,占全区公共财政预算支出的72.3%,市民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

面对新时期的任务,姜建军表示,南山围绕打造深圳“双”的城区定位,确立了经济、科技、文化和国际交往“四大”实施路径和“六大”的战略支撑,以“”为更高追求,为迈进创新型滨海城区而努力奋斗,拉开了南山新一轮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序幕。

“高水平推进城区管理治理,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南山在城市规划、交通建设、生态建设、民生等方面画出未来蓝图。如将加快推进野生动物园、南头机场、同乐关、曙光仓储区等搬迁土地整备;推动南头、南山、招商、粤海老城区以及沙河白石洲、蛇口老镇等城市更新和城中村综合整治;建成5号线、9号线延长线,开工建设12、13、15号线;持续加大民生投入,高质量推进南山医院等7所医院新建、改扩建,力争到2020年千人病床数达到4.3张,打造卫生强区,到2020年新增中14所、3.4万个等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