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博罗佳兆业万怡酒店荣获2016年中外酒店十一届白金奖

——【 会议度假酒店】

房天下  2016-09-26 11:16

[摘要] 近日,IHFO中外酒店论坛第十一届中外酒店白金奖隆重揭晓,博罗佳兆业万怡酒店荣获中外酒店(第十一届)白金奖—— 会议度假酒店。

近日,IHFO中外酒店论坛第十一届中外酒店白金奖隆重揭晓。博罗佳兆业万怡酒店载誉而归,荣获中外酒店(第十一届)白金奖——会议度假酒店。这也是佳兆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继2012年获得中外酒店(第七届)白金奖——影响力酒店 集团后再获殊荣。

据悉,“中外酒店白金奖”创立于2003年,由资深酒店传媒中外酒店杂志社发起举办,被业界公认为 品牌价值含金量、 公信力的年度酒店大奖,是中国酒店业的 荣誉奖项。此次评选,在机构公证下,由资深的各区域旅游系统和管理公司推荐,经行业评审、公众暗访体验、传媒公开投票等严密综合评估,终评选出获奖酒店,旨在肯定在设施、服务水平等方面不断做出突出贡献的酒店,为中外旅行者的行程作出 推荐。

博罗佳兆业万怡酒店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得益于佳兆业集团雄厚的品牌实力。博罗佳兆业万怡酒店由佳兆业集团 兴建,委托国际酒店管理团队万豪国际进行统一管理,是博罗地区 国际会议度假酒店。酒店内部设计考究,装潢精美,设有园林景观、中西餐厅、室内外游泳池以及灵活活动空间,以满足客户的多重要求。值得一提的是,博罗佳兆业万怡酒店还悉心打造了总面积超过1400平方米的大型会议室及多功能厅,其中大型会议室8间,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高科技会议设施设备,以确保各类型会议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佳兆业已与美国万豪国际集团、法国雅高集团、美国喜达屋集团、美国希尔顿集团等 国际品牌强强联手,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酒店的 、经营管理,并对外提供全面专业的无缝式酒店管理咨询服务,目前,佳兆业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并形成了系统规范、自成体系的酒店管理模式,此次跻身众多酒店品牌,荣获“会议度假酒店”奖,正是酒店业界对佳兆业酒店管理模式的充分认可。凭借雄厚的发展和优异的运营成绩,佳兆业将继续朝向立足华南、辐射的目标大跨步迈进。

地址:中国广东惠州博罗江南大道东9号邮编/PRC:516100

9 East Jiangnan Avenue , Boluo, Huizhou, Guangdong Province,China

电话(Tel):86 752 635 9999

传真(Fax):86 752 665 2888

网址:www.courtyardboluo.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