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3件事决定龙岗交通 对房价有何影响?

房天下  作者:youchang  2016-09-24 07:00

[摘要] 我们知道,轨道交通是一个城市的经济血脉,传送着人与资源。现龙岗轨道交通与陆地交通同时发展,并且在计划时间内即可通车,可见,龙岗将在较短时间内发展出成熟的交通体系,终龙岗的房价会受到影响,值得看好。

东进龙岗,交通先行,新建的便利交通项目是关乎民生的大好事,坂银通道、南坪快速路三期、14号……已经完成百分之几了呢?还要多久才能通车?位于龙岗的楼盘又将受到什么影响?房价会涨多少?

南坪三期项目位于龙岗区及坪山新区,道路西起水官高速公路横坪立交,东至聚龙路,全长约22.2km。主要连接坪山、龙岗、龙华、福田、南山、宝安和前海等主要功能组团,并与龙岗区北通道、东部过境高速对外的交通联系,将改善龙岗组团、坪山新区内部的交通拥挤状况,大大缓解红棉路、龙岗大道、中山大道等主要道路的交通压力。

14号线联系福田区、大运新城、龙岗区、坪山新城区,走向呈“Y”字形,一条支线联通龙岗,另一条支线联通坪山。坪山支线还将延伸到惠州境内,终点设在惠州南站。深圳14号线将更好促进“东进战略”的快速落实,缩小城市东西部差距,并带动深莞惠和河源、汕尾“3+2”经济圈及粤东区域协调发展,龙岗区的交通发展进入快车道。

作为深圳改善中部轴线交通的主要措施之一,坂银通道的修建备受关注。坂银通道工程南起福田黄木岗立交北侧,止于龙岗环城南路路口,全长约10.7公里。通车后市民从坂田开车至福田区的时间将缩短至大约12。现工程稳步推进中,项目共分四个标段推进,目前已累计完成9.8亿元。

我们知道,轨道交通是一个城市的经济血脉,传送着人与资源。现龙岗轨道交通与陆地交通同时发展,并且在计划时间内即可通车,可见,龙岗将在较短时间内发展出成熟的交通体系,终龙岗的房价会受到影响,值得看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