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岗区呈祥花园人才住房 开始配租申请

深圳侨报  2016-09-20 07:33

[摘要]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解决坂田街道重点企业人才住房困难问题,龙岗区于9月19日启动了呈祥花园人才住房项目配租工作。9月28日前,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均可向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或龙岗天安云谷企业服务人才住房业务窗口递交配租申请。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解决坂田街道重点企业人才住房困难问题,龙岗区于9月19日启动了呈祥花园人才住房项目配租工作。9月28日前,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均可向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或龙岗天安云谷企业服务人才住房业务窗口递交配租申请。

据了解,呈祥花园人才住房项目位于坂田街道雪象社区,配租户型有单身、两房一厅,每月每平方米基准租金在26.6元—30.8元之间。本次配租对象主要为坂田街道重点企业、龙岗区高层次人才。

为保障本次人才住房配租工作高效完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已在龙岗政府在线住建局子网站()发布了《关于配租呈祥花园项目人才住房的通告》,明确了配租的房源、对象、要求、流程等。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根据龙岗区人才住房相关政策规定对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核查,确定符合申请资格的单位名单,同时按配额原则确定终可配租的房源数量。此次人才住房配租期限为3年,期满后符合条件的,可申请续租1次,续租期限不超过3年。

9月19日,在天安云谷企业服务现场,已经有不少企业在此咨询。今年来,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高度重视人才安居工作,截至目前,已连续开展了三批次的人才住房配租工作,努力为“东进·龙岗”筑巢引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