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龙岗依旧是金九主战场 6盘将入市主打小户型

房天下  作者:姚芬   2016-08-30 07:00

[摘要] 楼市金九即将到来,据统计,9月份深圳预计将有20个项目开盘或者加推,其中有近一半的楼盘位于房价较高的原关内,如南山、福田等区域。但是刚需们也不必着急,9月份,龙岗依旧是楼市主战场。

楼市金九即将到来,据统计,9月份深圳预计将有20个项目开盘或者加推,其中有近一半的楼盘位于房价较高的原关内,如南山、福田等区域。但是刚需们也不必着急,9月份,龙岗依旧是楼市主战场,据不完全统计,将有6个项目新开盘或者加推。

9月龙岗开盘

从以上表格可以看出来,这6个项目所推户型多以90平以下小户为主,多分布在布吉、横岗,以及龙岗城,这三个区域的房价基本在3-5万之间,相比其它区域,不论是总价还是单价都偏低,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些楼盘到底怎么样吧!

远洋新干线二期

远洋新干线二期是集写字楼、BOX繁华成熟商业、品质大城、精品等于一体的综合体。

项目处于龙岗城的核心位置,与三号线南联站A2口直接接驳,占地约13万㎡,总建面约53万㎡;自带约7万平米的商业,9万平,2.3万平,3000平米幼儿园和公交首末站、社区居委会、邮电局、文化活动室会在这里打造社区文化交流活动的、社区健康。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效果图

动态:远洋新干线二期目前营销及样板间对外开放中,现场可办理VIP,交3万抵开盘额外99*99*97折优惠,项目预计9月上旬开盘,具体时间待定。远洋新干线二期主推86平3房、89平3房、117平4房、149平4房,全部为毛坯房房源位于6栋A、B、C座,为2梯3户、2梯4户结构。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实景图

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9月上旬开盘

入住时间:预计2018年6月30日交房

交通图

交通状况:远洋新干线二期位于龙岗城3号线南联站A2出口。

的公交站点:南联天桥、南联市场、南联路口、龙城广场站。

:3号线南联站及规划的12号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