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意开学季 欢乐“心”时光

房天下   2016-08-29 14:50

[摘要] 欢乐的暑假即将结束,本之后小朋友们就要开学啦。在这个暑期的一个,心海城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场为期两天的美食创意盛宴!

欢乐的暑假即将结束,本之后小朋友们就要开学啦。在这个暑期的一个,心海城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场为期两天的美食创意盛宴!

一大早就有客户来到营销等候活动的开始,活动现场布置的Cocotable小景装饰,绿意无限,让客户们仿佛走进了春天。

创意无限的开学季手工DIY,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享受动手的乐趣,凭借独特的想象力,制作出了一个个既别致又精巧的学习用具。

魔法气球随心变,欢声笑语不间断

活动过程中,还有人见人爱的魔法气球达人给小朋友献上不一样的开学礼物,各式各样的气球把营销打造成了可爱的气球天堂。

水果冰淇淋,欢乐享不停

吃喝玩乐一样少不了,冰淇淋DIY活动同样深受大家的喜爱,冰爽的美味让大家忘记酷暑的炎热。色彩与美味的碰撞、水果与冰淇淋的融合,让大家感受了一把舌尖上的冰凉,欢乐享不停!

美心海城,引众人倾心

陪同小朋友们前来参加DIY活动的家长们,在现场销售的介绍下对项目沙盘模型进行了参观。此外,有部分客户在销售的讲解下,无论是对项目的超百万综合体规模,还是14、16号线双交通规划和完善的、商业配套都认同,当场就进行了VIP诚意登记,并表示接下来会持续关注项目的动态和进展。

9月爱在心海城,样板房即将盛大开放,约80-135㎡非毛坯3-4房•VIP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同时推出“1万抵3万”优惠活动。恭迎莅临品鉴,心海热线:0755-896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