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深圳房博会火热进行中 这些亮点不能错过

深圳新闻网  2016-08-25 14:09

[摘要] 8月23日上午,第43届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业博览会暨1届中国(深圳)城市土地展(以下简称“2016房博会”)在深圳会展1号馆举行。据悉,此次房博会累计近200个城市领导及国土部门领导参会,开幕首日到场观众预计近万人,创下房博会开展后的高峰。

8月23日上午,第43届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业博览会暨1届中国(深圳)城市土地展(以下简称“2016房博会”)在深圳会展1号馆举行。据悉,此次房博会累计近200个城市领导及国土部门领导参会,开幕首日到场观众预计近万人,创下房博会开展后的高峰

第43届房博会的成功开幕,值得思考的是,类似这样的专业性行业性展会,从行业意义来看,在深圳乃至将意味着什么?有什么亮点呢?深网房产来进行一一梳理。

亮点一: 深圳10个区的城市更新政策、规划及进展全盘托出

必须重点提的是,深圳由政府举办的城市更新主题博览会,深圳10个区域城市更新职能部门集体亮相,面与观众全盘了解深圳及各区城市更新政策、未来城市更新规划及项目,并集中展示深圳城市更新总体情况、深圳城市更新成果案例等内容。

亮点二:深圳新闻网房产“绿色阵营”亮相

深圳新闻网房产(以下为“深网房产”)作为合作媒体,以“绿色阵营”在房博会上亮相立即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前来了解咨询,深网房产为深圳新闻网的子频道,聚焦本地热点,为读者提供真实、接地气、深度的房产资讯,旨作受众喜闻乐见的房产新闻。

在本届房博上,深网房产不仅为观众带来“惊喜”活动,更对多场重点的论坛进行全程直播,深入传递房博会的精髓,让网友“大饱眼福”的同时收获满满,获得了参观者一致好评。

据了解,深圳新闻网创建于2002年,经国务院新闻室批准,在深圳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由深圳报业集团组建。深圳新闻网是广东省,影响的网站,是深圳地区的新闻门户网站。目前,深圳新闻网日均PV数达1500万次;日均用户数为120万人次;网站论坛注册网友数超过300万,在省级网站中第三,是深圳市重要的外宣窗口和舆论阵地。

亮点三:覆盖房产中下游各产业

本届房博会还特设了首届中国(深圳)古村与新乡村主题展、国际景观产业展、设计推动地产转型主题展等几个子展,丰富了房地产上下游链条行业,如设计、、景观等,更融合房地产发展的本质及相关需求,抓住土地这个核心资本,融入相关关联性产业,终赋予房博会更多精神性内核和引导性价值。

亮点四:房地产行业的高效交流平台,互利共赢

随着一线城市的土地紧缺,不少实力型房企只能向外寻找“面粉”,然而大多数资金雄厚的房企位于一二线沿海城市,土地信息接收能力强但接收到的信息不多。类似房博会这样的房地产信息交流共享平台,专门为土地及相关上下游行业进行展览,为行业人士提供集中性、高效率交流与信息互换的平台。

这对土地买卖双方而言,不但可以掌握得到全面的土地出让信息,还可以降低社会运营成本,节约时间,提高效率,之于双方而言都是互利共赢,而且也是寻找和长期合作对象的渠道。

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缩影,再创行业新气象

总归而言,房博会的发展及壮大,作为深圳乃至房地产行业转型与发展的一个缩影。梳理房博会的发展及壮大史,就是在回顾中国30多年房地产发展史、变化史。从土地的粗放型发展,再到服务化、精细化发展,融入到科技、互联网领域,甚至正在进行的地产金融化,无不在此找到直接影子。

如今随着房博会的开幕,再度见证着深圳乃至中国房地产发展的又一进步,意味着中国房地产行业服务化、金融化的进步。而致力于打造国内规模的土地、资本、专业博览会,房博会跟随中国房地产市场变化的步伐,不断开拓创新,从一个单一的展会蜕变成为涵盖多种信息的专业展会,正在越来越高效化、专业化。

在接下来的房博会展览时间,希望远近道而来的土地顺利找到买家,有心找地的房企们也顺利找到土地,多方携手互利共赢,再创中国房地产行业新气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