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豪方天际首批非毛坯单位6.5万起 享南实9月8日开盘

房天下   2016-08-25 09:58

[摘要] 南山 · 中山公园非毛坯大盘——豪方天际,自亮相以来长期备受市场期待。据悉,而今终于即将迎来首批非毛坯单位的强势,于9月8日盛大开盘!

南山 · 中山公园非毛坯大盘——豪方天际,自亮相以来长期备受市场期待。据悉,而今终于迎来首批非毛坯单位的强势,将于9月8日盛大开盘

首批单位高性价比入市定制化非毛坯演绎不将就生活典范

不断重复的深圳楼市走势经验告诉我们,但凡大盘入市,首期产品必然性价比,日后空间更大。豪方天际首批单位,全配国内外一线品牌非毛坯,而打造的个性化定制级臻装方案,在非毛坯已成城市住宅发展趋势的现在,提供有限度的个性选择,演绎不将就的城市生活典范。

据悉,由于调整为的规划变更,造成了豪方天际入市一再推迟,但这反而形成了对广大置业者更有利的局面:距离楼盘交付时间进一步接近了,开盘入市与交付入住时间差大幅缩短!更早让业主入住享受高品质的豪宅生活,可减少入住前的租房成本,延缓供楼期。

近期南山/福田/宝安陆续实行“锁定”,且买且珍惜

从今年3月起,南山区局发布,从2016年小一、初一招生开始,南山区将实行“锁定”政策,实行“一户一”制度,同一套房屋只供一户家庭在一个学制内申请一次。紧随其后,福田、宝安区局也公布针对区内近50所紧张的“名校”,实行申请房锁定政策。

这意味着在未来几年内,的将更为和紧缺,通过购买二手房来获取,不仅选择上受到极大的限制,还可能付出更大的代价。政策颁布后,原关内传统名校物业的二手价格节节攀升,罗湖一老小区同比涨幅达到116%,单价堪比豪宅

购手房,或许成为家长现在省心省钱,也是 前瞻性的一个选择。豪方天际社区旁承建南山实验(公立),据悉,相关报建方案一旦落地,于家长而言,不仅免去了未来对于孩子就学的奔波与烦忧,且物业未来的“具有无限可能性”。

精工细琢,只为不负等待。豪方天际首批推售户型覆盖了约73-125㎡三至四房,在此前很长的一段时期内,南山区新盘供应均在“大”上较劲,此次兼具创变性与多功能性的中小户型,为自住与 客户提供了以较低门槛进驻南山生活的空间,并从区域地段配套、交通、生态、资源等高附加值中获益的机会。

相比同期入市楼盘,豪方天际几乎都要多出一个房间的功能空间,约73-76㎡三房与约89㎡四房户型,成为“二孩时代”的选择,让家庭无需为二孩生育承担再次置业居家的压力,也能给家庭生活更充分的私享空间。于 者而言,多功能性更是决定 溢价价值的道,带非毛坯的高实用空间,日后整套出租的租金更加可观。

据了解,豪方天际将于9月8日盛大开盘,首批非毛坯单位6.5万元起,旨在以高性价比,诚意回馈等待已久的首批置业者。目前项目已进入开盘阶段,非毛坯交付标准展示开放在即,VIP购房优惠申请有可能随时中止,南山豪宅从不等人,抢房还需从速。欲了解详情,可前往营销或致电详询:+86(755)8629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