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客海外房产半年狂掷161亿美元 同比涨1倍

深圳新闻网  2016-08-24 08:07

[摘要] 日前,世邦魏理仕发表布告,2016年上半年亚洲者跨国房地产总额得到了270亿美元,其中中国资本为主力,约占总额的60%,共录得海外161亿美元,该数据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一倍。纽约取代伦敦成为了亚洲者欢迎的目标城市,在2016年上半年约有55亿美元资金流入纽约。

日前,世邦魏理仕发表布告,2016年上半年亚洲者跨国房地产总额得到了270亿美元,其中中国资本为主力,约占总额的60%,共录得海外161亿美元,该数据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一倍。纽约取代伦敦成为了亚洲者欢迎的目标城市,在2016年上半年约有55亿美元资金流入纽约。

写字楼依旧是亚洲者物业,47%资金流入该资产类别。中国者对酒店类资产的青睐持续升温。在中国资本的带动下,酒店类别吸引了33%的亚洲跨境资本,排列前三的酒店者目的地分别为纽约、旧金山和芝加哥。中国者跨国房地产中,50%的资金来源于保险公司,其中81%投向酒店类资产;其次有23%的资金来自于大型企业。企业者偏好写字楼物业,80%的资金流入该领域。

世邦魏理仕大中华区及资产市场部董事总经理李凌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国者跨国房地产活跃,已近去年全年总数。通过资本全球配置分散本地经济和市场风险、寻求更好的机会和,以及国内可交易核心资产标的有限,是中国资本跨境活跃的主要原因。上半年国内者主导中国境内房地产市场,国外者继续在中国寻求机遇,但步伐有所放缓。预计2016年下半年,者将会越加关注一线城市非核心商务区交通便利的高品质写字楼,基本面良好的二线城市资产也越来越多地进入国内买家的视线。此外,住宅市场的回暖将为业主提供获利机遇。

270亿

上半年亚洲者跨国房地产总额得到了270亿美元

60%

其中中国资本为主力,约占总额的60%

161亿

共录得海外161亿美元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腾讯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