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玺时光道朋友一起跑15公里全橙接力赛激荡青春

房天下  2016-08-03 17:28

[摘要] 蛇口,三十七载改革先行,时间就是,效率就是生命,激情与速度一起跑,绘就深圳国际滨海大城非凡魅力。

蛇口

三十七载改革先行

时间就是

效率就是生命

激情与速度一起跑

绘就深圳国际滨海大城非凡魅力

招商蛇口再接力

携手1500名深圳市民

双玺时光道•朋友一起跑

以“征战”写就辉煌荣耀时光

7月31日,由招商蛇口携手晶报传媒、深圳市长跑协会,在深圳湾运动公园启幕的“双玺时光道•朋友一起跑”全橙接力跑比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历时100多天的精心筹划与准备,此次活动吸引了1500余市民共同参与,再一次见证了蛇口以海上丝绸之路的原点、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自贸区,向接力再出发。

马拉松,4.2万元大奖出炉

经过整整两个的快乐接力和激烈角逐,组委会依照芯片成绩决定名次。35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名列前茅,他们将获得总额4.2万元的丰厚奖金。团体成绩的参赛队由智跑学堂的教练李季率领,她的两位队友李强和马水旺也都是深圳跑圈响当当的大神级人物,该队的成绩为51分27秒。

另外,本次活动还诞生了2.18万元(柏林五酒店三晚住宿、往返机票、签证费等赞助),三个直通2016柏林马拉松的,由四川内江一位名叫张麟的线上跑友、爱跑英雄队的队长林艺、来自智跑学堂的戴琳获得。这三位跑友将在今年9月奔赴德国,届时这3位中签队员将获得亲身感受柏林马拉松的魅力。

在这里,你会看到一群昂扬向上的人,拼搏奋进传递希望;

在这里,你会看到一群青春勃发的人,使尽全力逆风飞扬;

在这里,你会看到一群光芒闪耀的人,激情四射魅力非凡;

……

这就是团队的力量,这亦是生命的力量,这更是城市勃发的力量。这也是招商蛇口通过此次活动所传递与分享精神内涵。

那青春飞扬里逼人光彩

那激情燃烧见证时光的定格

记下了这非凡历史时刻

深圳&蛇口

携朝气蓬勃城市精神

正奔向美好的未来

140余年招商局

30余年招商蛇口匠心巨著

双玺•时光道的,即将全球发售

作为招商蛇口献给城市的第五代豪宅,双玺•时光道,传承了城市文化与精神文明的内涵,但远不止于此。

由时光沉淀孕育而就的400平+墅极定制山海大宅双玺•时光道,集山、海、城于一体,携手太子湾邮轮母港、希尔顿酒店、海上文化艺术(V&A、观复博物馆)、海上休闲娱乐、15公里一线滨海长廊等贵重全奢配套,集城市资源精髓与勃发精神一体,镌刻时代。

透过蛇口与招商时光故事“隧道”,百位境内

外大师精心规划打造滨海人居范本,双玺•时光道不遗余力从整体规划到建筑设计雕琢,从85%使用率到用材用料的尺度把握,从总长为24米开放空间连续景观到车库坡度的考量……以匠心,成就不负一个时代的传奇。

双玺•时光道

招商蛇口第五代豪宅

打造人居典范

以匠心对话

400平+超级豪宅恢弘启幕

TheWorld You Want

In Shekou We Trus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