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为孩子提前考虑 配套省烦恼

房天下  2016-07-30 07:00

[摘要] 是永远不会过时的话题,也是现实中不可回避的问题。选择好的,无疑是一种,对孩子成长的,对家庭未来的。

是永远不会过时的话题,也是现实中不可回避的问题。选择好的,无疑是一种,对孩子成长的,对家庭未来的。

据调查,从今年情况来看,深圳重点地产供应一直很紧张。由于资源十分紧俏,地产价格自然水涨船高,接近10万/平。如此高温的价位,许多望子 的家长仍卯足全力疯抢,孩子的未来,这就是“中国式奇观”。所以选择合适的房,不失舒适,不输品质,就近一举多得,省心又省力。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宝能城

宝能城已于7月16日开放D栋135-155㎡大户型样板间。目前仅剩不到十套89平3-4房单位,均价约8万/平。宝能城地处南山西丽大学城南方科技大学正,留仙大道,与5号线塘朗站无缝接驳,地理位置优越。

宝能城地处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与5号线塘朗站无缝接驳。宝能城坐拥深圳关内城央生态绿肺资源——塘朗山原生山脉、西丽湖、大学城校区、西丽高尔夫绿地等,成为深圳绿色生态住区。

宝能城总占地约10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米,集五酒店、、住宅、商业于一体,将打造成接近百万平米级别的大型综合体。项目东区由11栋150米的超高层住宅、2栋200米的超高层及酒店、四层大型商业组成,是大学城的配套引擎与运营发动机。

宝能城规划约89-250㎡4-6房住宅及约180-220㎡,根据宝能集团非毛坯产品系列打造,全部为带装修交楼。另外,项目还为业主提供近2:1车位比停车位,项目总车位逾5500个。

宝能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山西丽
户型
五居室(160.00㎡)五居室(160.00㎡)五居室(155.00㎡)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