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海四季城II·公园道79-89㎡全能空间精工盛放

房天下  2016-07-28 10:05

[摘要] 火热深圳火爆名盘!山海四季城全新升级力作,山海四季道Ⅱ·公园道于7月27日开放全能空间精工样板,大量福田、罗湖和南山客户无惧炎热踊跃参观,现场气氛火爆。

火热深圳火爆名盘!山海四季城全新升级力作,山海四季道Ⅱ·公园道于7月27日开放全能空间精工样板,大量福田、罗湖和南山客户无惧炎热踊跃参观,现场气氛火爆。

山海四季道Ⅱ·公园道,双,公园!鹏广达集团东部7号作品,2015年深圳“双冠”名盘山海四季城全新升级力作,2号线、8号线双枢纽物业,盐田区实验,盐田双拥公园河岸,79-89㎡名邸、118-137㎡院墅,户户朝南全能空间精工盛放!山海四季道Ⅱ·公园道扼守深圳“东进战略”门户,以便捷快速的交通、完善多元的配套,无可挑剔的产品,霸气的品质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瞬间引爆行业口碑!

2016年深圳“东进战略”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计划总 1.4万亿元,打造深圳发展的“第三极”,将盐田打造成为“东进战略”门户。

《深圳楼盘成交龙虎榜》盐田区成交量、成交金额双-鹏广达·山海四季城,位于盐田区,项目北靠梧桐山,南面大鹏湾,从项目开车走深盐二通道到罗湖、福田仅需十几。山海四季城是拥有近50万平米建筑面积的城市综合体,涵盖超高层住宅、写字楼、和酒店、购物等众多业态。山海四季城凭借无出其右的产品设计、的霸气品质、无可匹敌的销售人气、无比傲骄的销售业绩,成为深圳楼市热点的标杆性楼盘。

鹏广达东部7号作品——山海四季城Ⅱ·公园道由鹏广达集团全力打造,山海四季城升级力作。在延续山海四季城(一期)高品质的基础上更上一层,山海四季城Ⅱ·公园道实现了规划升级、产品升级、品质升级。静谧公园,咫尺繁华,2号线、8号线双,瞬间即达罗湖。接驳盐田市政双拥公园,享受淳淳山海生活的同时,私享家门口的公园。

项目正在建设的107万平米佳兆业山海城综合体项目和22万平米翡翠岛海上休闲购物,人人乐与南方明珠市场近在咫尺。山海四季城Ⅱ·公园道公立名校-盐田实验、中山纪念以及省一级乐群,满足孩子从到初中的全阶段名校梦想。

山海四季道Ⅱ·公园道, 118-137㎡院墅,专梯入户彰显矜贵。 79—89㎡高层名邸全能户型,2梯4户,户户朝南,采光通透全城罕有。山海四季城Ⅱ·公园道升级硬件设施,采用华为智能化安防可视对讲系统、门窗五金采用意大利萨维奥(SAVIO)和双层中空Low-E玻璃,同时配备国际日立电梯,以及304不锈钢子母入户门、德施曼指纹密码锁等用材,为业主提供、安全、实用的居住空间。

鹏广达集团坚持“用心雕筑梦想”的企业理念,“每一个作品都以精品的态度雕琢,每一个空间都是理想的尺度筑造”。鹏广达集团土地资源储蓄丰富,仅深圳东部,鹏广达集团就拥有大量项目储备,开发战线盐田区一直延伸到东部三镇。鹏广达-东部城市运营商,在盐田这块血脉喷张的神奇土地上,全面实践其东部战略和理想。

开 发 商 :深圳市鹏广达集团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 :深圳盐田区北山道(双拥公园旁)

销售热线:0755-2527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