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牧云溪谷亲子夏令营火热来袭 三季主题活动精彩不断

房天下   2016-07-20 17:19

[摘要] 7月16、17日,数百个亲子家庭来到牧云溪谷营销,参加“牧云溪谷亲子夏令营活动”。两天内轮番举办多个主题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孩子和父母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

卸下生活重担,陪伴孩子一起成长是很多父母心中向往的理想生活。7月16、17日,数百个亲子家庭来到牧云溪谷营销,参加“牧云溪谷亲子夏令营活动”。两天内轮番举办多个主题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孩子和父母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作为人居新典范的百万大城牧云溪谷,此次亲子夏令营活动将开启定制式暑期生活,三季主题场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快乐学习。目前VIP优惠申请正火热进行中,入住全栖生活大城的机会不容错过!

在季“云尚缤FUN泡沫之夏”活动中,牧云溪谷为各位家长和小朋友们精心设计了多种体验项目和趣味活动。超大梦幻泡泡池惊艳全场,小朋友们在棉花糖般的泡泡天堂里尽情玩耍。用泡泡 开战,用水枪偷袭对手,和萌萌的玩偶宝宝“并肩作战”……满场纷飞的泡泡掀起一阵又一阵欢声尖叫!

那厢泡泡体验激情不断,这厢水枪湿身大战嗨爆全场。全套的水枪大战装备准备精良,亲子家庭合作亲密无间,父母和孩子体验着的亲子幸福时刻。同时现场还准备了真人版愤怒的小鸟、陶艺DIY、小丑气球秀等活动,在一个个多姿多彩的体验和游戏中,每个家庭都感受到深切的幸福快乐。

现场一位于先生告诉记者,他带孩子参加过好几次夏令营,但是牧云溪谷的亲子夏令营无论是活动形式还是活动内容都与众不同,亲子体验感好。“环境优美,游戏也有意思,孩子到都不想离开了。希望能在下次开盘时抢到一套,以后就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里的活动了。”

此次亲子夏令营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不失和谐。小朋友们在活动中不仅体验到了各种游戏的乐趣,更学会了与父母更好地沟通和互动。大家一致认为牧云溪谷举办的亲子夏令营成功,纷纷表示还要来参加下两周的主题活动。

此次牧云溪谷亲子夏令营的成功举行,正是因为牧云溪谷本身具备这样的条件:16000㎡风情纳湖、18000㎡风车花谷、原生态牧云田园等墅级生态环境是孩子的生活游玩之所在。在这里,孩子可以远离城市的空气污染和噪音,拥有健康良好的成长和生活环境。同时百年状元华中师范大学优资入驻牧云溪谷,项目倾力打造制公立链,让孩子接受精英,从小赢在起跑线上!

作为住宅人居新典范,除拥有百万原生山湖和华师附校资源之外,牧云溪谷本身也具有很大的亮点。130万㎡全栖生活大城牧云溪谷,是集山湖别墅、住宅、精品酒店、MALL级商业、双语名校、私家会所、运动公园于一体的复合型低密度综合大盘。项目位于龙岗大道与长山路交汇处,龙岗大道、北通道双城市动脉,多条与高速交通枢纽线路畅通全城。约18000㎡综合性运动主题公园,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约16万㎡多业态航母级商业,包括已建成约5300㎡香槟谷风情商业街。制公立名校资源、130万㎡生活配套、超高性价比,全能宜居大城牧云溪谷可谓是深圳家长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