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比住宅10% 商务受置业者追捧

深圳新闻网  2016-06-20 08:07

[摘要] 继5月7个商务入市以来,近期又有一批进入市场销售,迎来今年小高峰。相对住宅产品而言,商务具有价格以及等,对部分有需求的买家具有一定吸引力。数据显示,同类产品中,商务与住宅有5%~10%的价差。

继5月7个商务入市以来,近期又有一批进入市场销售,迎来今年小高峰。相对住宅产品而言,商务具有价格以及等,对部分有需求的买家具有一定吸引力。数据显示,同类产品中,商务与住宅有5%~10%的价差。

上周六,坂田佳华领汇广场( 参数 图库 动态 价格走势 )KING公馆开放样板房,前来参观的市民有数百名,一度需要排队入场。同日,龙岗金地龙城 M寓开盘销售。据悉,6月进入市场销售的商务,有望达到近十个,为今年开盘数量多的一个月份。

商务回暖态势从5月份就开始出现,数据显示,当月有7个商务项目入市。项目持续入市,也反映出开发商仍想在这段时间加大项目的销售,在住宅成交受挫期间另辟蹊径,大力发展市场。

相对同类型的住宅而言,商务具有一定的价格。深圳中原地产和58同城的分析数据显示,二者之间的价格差距约5%~10%。即使是同一个项目同时拥有住宅和商务,也存在商务定价低于住宅的现象。

龙岗入市的项目以价格吸引了大批购房者。赛格ECO推出一百多万起的,同样火爆。潮商广场入市,开盘均价23000元/㎡,当天基本。另外,位于龙华的深业泰然观澜玫瑰轩,推出330套商务,价格在28000元/㎡,也被企业员工抢购一空。由此看来,偏低的价格仍会刺激大量购房者选购商务。从近期准备入市的商务看,在产品上仍具有创新。如佳华领汇广场KING公馆36~56㎡非毛坯1~3房,为市场上产品,达4.5米,具有居家和的双重,首付56万起。

深职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邓志旺表示,坂田在深圳楼市仍处于洼地,分布较多的科技新城总部基地:天安云谷、华为总部基地、星河world总部基地,未来将会有近4000家企业入驻,集聚创新的商务资源,大规模居住需求应运而生。因此该的住宅、商务市场值得关注。

某机构认为,“325”新政让近期的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在传统的销售旺季,也没有变得火热。但针对受政策影响失去购房资格的客户,开发商嗅到了商务的商机。商务普遍定价保守,通过较低的总价吸引住宅市场的客户来购置,预计6月入市的项目销售情况表现较为乐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