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旗山玖珑湾

——让自然环绕生活的每个细节犹如生活在花园里!

房天下  2016-06-02 17:22

[摘要] 碧桂园集团董事梁国坤曾经说过:“我们一直认为好的园林不是靠堆砌出来的,我们也一直在追求用合适、原始、朴素的材料,再充分利用我们的经验和艺术,懂得运用天然资源与地势地貌,做到有景借景,无景造景,打造出匹配碧桂园园林风格。"

碧桂园集团董事梁国坤曾经说过:“我们一直认为好的园林不是靠堆砌出来的,我们也一直在追求用合适、原始、朴素的材料,再充分利用我们的经验和艺术,懂得运用天然资源与地势地貌,做到有景借景,无景造景,打造出匹配碧桂园园林风格。"

碧桂园旗山·玖珑湾雄踞常平核心地域,临江而立;览尽江、天、城市美景。

一梯一户一泳池,私属,充分满足业主全城的私密、贵雅的生活追求。

碧桂园的开发充分尊重自然生态环境,在园艺设计上尽可能保留地块原植的各种老树,不惜增加成本对老树进行避让和保护,使社区与原生态资源和谐共处。

园林打造舒适宜人的可人环境;人与城市、自然和谐共生,让都市繁华服务于人,让自然景致环绕人的每个生活细节,让住户尽享尊贵五的居住模式。

园林风格,仿自然造园,运用坡地落差将水系、山石景观、欧式建筑等元素整合归一,营造出简繁得当、错落有致的多重自然景观体系。各种植物、名贵树种的引入,成为园林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碧桂园旗山·玖珑湾让每一位业主都生活在花园里,给你一个五的家!

----了解更多请点击关注----

碧桂园旗山·玖珑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