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买房是个技术活 刚需改善入手前这些建议先储备

房天下  作者:zhaojing   2016-05-29 07:00

[摘要] 关于何时买房、买哪里的房子、买什么类型的房子比较好,一直以来都是热议的话题。虽然并无定论,但还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刚需上车楼盘建议选择总价相对较低,交通相对比较便利的项目,至于改善型楼盘,各花入各眼,户型阔绰、生态和环境优越、配套设施完善都是要考虑的因素。

关于何时买房、买哪里的房子、买什么类型的房子比较好,一直以来都是热议的话题。虽然并无定论,但还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在一线城市楼市收紧政策的背景下,置业者该何处何从,不妨先看看业内人士的建议。

观点一:对于各种需求的买房人来说,的建议就是根据自身的特点,顺势而为、顺其自然。对于刚需来说,只要有购买力,就可以随时出手,而且刚需的选择面很广,的通达也足以考虑各个区域的新房项目。对于者来说,只要有购买资格,目前在一线城市买房是没有问题的。改善型购房需求更是没有穷尽的,只要是家庭人口需要、有资金实力,就可以择机入市。

观点二:对于刚需来说,如果现阶段可以借助有能力进入市场,不需要太过犹豫,因为从长期趋势上看,房价是上涨的。对于卖一的改善型需求来说,要注意换房的时间以及交易过程的顺滑。对于性购房需求来说,一线城市限购严格,收紧,对于热衷于房产的人来说,可以选择其他有的区域,或者转向其他类型的房产形式,比如资管方面。

观点三: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若有条件购房,那么应该积极入市,不需要太考虑价格的因素,而需要考虑信贷等层面的因素。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来说,在换房的时候一定要警惕政策调整的风险。而对于客来说,后续租赁市场应该是比较热的,尤其是购房市场政策比较紧的时候更是如此。

刚需上车楼盘建议选择总价相对较低,交通相对比较便利的项目,至于改善型楼盘,各花入各眼,户型阔绰、生态和环境优越、配套设施完善都是要考虑的因素。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中骏四季阳光

刚需上车楼盘 总价相对较低

动态:中骏四季阳光三期在售23栋65-105平带装修2-4房,具体户型为65平2房2厅1卫、75平3房2厅1卫、85平3房2厅2卫、105平4房2厅2卫,均价约35000元/平,目前购买2万享10万优惠。

地址:龙岗深汕公路与深汕高速交汇处(沈海高速龙岗出口右拐200米)

中骏四季阳光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岗龙岗区
户型
二居室(65.00㎡)三居室(75.00㎡)四居室(105.00㎡)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