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逾千群众参与公益健步

房天下  2016-05-23 13:25

[摘要] 昨日上午,由梅州富力城、梅州日报社共同举办的“相约富力,为爱同行”梅州首届“富力城”杯公益健步行暨梅花山开放仪式在梅州富力城举行,吸引了逾千名群众报名参与。参与者们通过参与活动,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筹集公益金,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

昨日上午,由梅州富力城、梅州日报社共同举办的“相约富力,为爱同行”梅州首届“富力城”杯公益健步行暨梅花山开放仪式在梅州富力城举行,吸引了逾千名群众报名参与。参与者们通过参与活动,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筹集公益金,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

昨日在现场看到,不到上午9时,活动现场已挤满了前来签到的参与者。本次活动主办方为每一个健步者向社会公益捐赠了爱心,共捐赠了三万元,这些爱心公益金将按需捐赠给重症患者、特困学生、留守儿童、抗战老兵、孤寡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现场举行了梅花山开放剪彩仪式。

梅花山森林公园占地面积1075亩,森林覆盖率为90%,是梅县区规模很大、绿化面积很高的市民休闲公园。2015年,在梅县区政府的支持下,梅州富力城斥资千万元,启动了该公园的公益改造项目,建设上山步道及娱乐休闲设施,如2米宽的上山步道、富力阁、体育运动设施等,同时对其进行绿化美化,目前工程已全部完工。

公益健步行活动宣布启动后,健步者们分为四个大队,先后从富力城门口出发,过通道、登山道,向梅花山顶的迈步前进。活动中,健步者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并通过微信等平台向社会宣传这一公益善举。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向健步者提供了美味的糕点和有趣的游戏,并举行了幸运大活动。

一直以来,梅州富力城、梅州日报社热衷举办各类公益慈善活动。2014年,梅州富力城与广东狮子会客都服务队一同发起关爱儿童“星星点灯”行动,现场捐赠了5万元爱心款。梅州日报联合爱心企业、热心人士,帮扶众多救助对象缓解了燃眉之急,“民生一线”栏目更是为广大群众搭建起卓有成效的“公益救助平台”。

梅州富力城傲踞梅县新城核心,10接壤梅江区,15抵达火车站、梅县机场,已经动工建设的梅汕高铁将梅州融入珠三角两生活圈。私享千亩梅花山森林公园,更享8万方湖景园林,八大主题广场、四大休闲运动区、两大主题草坪让业主生活处处皆风景;2公里西班牙风情街、超万方铂金会所,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让您坐拥享受。六大名校环伺,国际双语幼儿园就在家门口,的资源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梅州富力城,可以满足您全方位生活体验的一生之城!

标签:梅州富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