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北京211、985名校选址宝安 宝安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房天下  作者:程虹杰   2016-05-04 07:00

[摘要] 27日中午,深圳市政府与签署合作办学备忘录,双方一致同意在深圳合作举办深圳校区。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党委书记靳诺、校长刘伟出席签约仪式。

27日中午,深圳市政府与签署合作办学备忘录,双方一致同意在深圳合作举办深圳校区。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党委书记靳诺、校长刘伟出席签约仪式。

房天下-网友意向看房调查
 
1.您意向的楼盘是哪些?(可多个) (必答)
万科公园6号" name="qt_813_3354"/>
 

您的姓名: (必填)

手机号码: (必填)

在马兴瑞、靳诺等见证下,许勤和刘伟签署了合作办学备忘录。双方认为,合作办学将有利推动深圳建设开放式、国际化高等体系,为深圳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提供智力支持,也有助于尽早实现建成“人民满意、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

据悉,拟选址位于石岩街道宝石公路西侧,由南北两大地块组成,用地面积共有11.12万平方米。其中北面地块用地面积约7.62万平方米,现状未建,南面地块为临时扣车场,用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靳诺一行对宝安区是石岩街道的优美生态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宝安区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中熙香莎

动态:中熙香莎现已开放营销,样板房预计5月中上旬开放,预计5月底开启,主要户型为82-132平米的三房至四房单位,开盘时间待定。

项目简介:中熙香莎位于深圳西沙井核心居住区,将结合沙井商业圈等打造成纯居生态社区,满足多维、综合居者需求。
中熙香莎横向连接宝安大道、107国道、锦程路、西环路、以及广深公路,通达全市各个区域宝安大道要道,交通便利。

中熙香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宝安沙井
户型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