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5月深圳27盘将入市 龙岗唱主角临深配戏

房天下  2016-05-03 07:00

[摘要] 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截至4月27日,5月深圳共有27个项目开盘或加推,相比4月份14盘入市,5月深圳将迎来推盘高峰期,龙岗和南山入市盘占全市的70%,盐田、罗湖、大鹏新区没有项目入市。

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截至4月27日,5月深圳共有27个项目开盘或加推,相比4月份14盘入市,5月深圳将迎来推盘高峰期,龙岗和南山入市盘占全市的70%,盐田、罗湖、大鹏新区没有项目入市。

5月份有6个纯新盘项目入市,分别是中粮·云景国际、正大同堂、豪方天际、华丰·前海湾、潮商广场、华策城。

5月深圳27盘计划入市 今年推盘高峰期将来临

从区域来看,龙岗共有13个项目计划入市,项目多推3-4房,优惠较少;南山区有6个项目预计开盘或加推,基本上没有优惠,主推中大户型;福田两个项目计划推新,宝安三个项目计划入市,除了前海铂寓推1-2房的之外,其他项目均是大户型;而在新区方面,大鹏新区5月没有项目入市,龙华、光明、坪山新区各一个楼盘计划入市,光明和坪山新区均是纯新盘入市。

5月深圳27盘计划入市 今年推盘高峰期将来临

5月深圳27盘计划入市 今年推盘高峰期将来临

5月深圳27盘计划入市 今年推盘高峰期将来临

深圳周边城市方面,东莞有三个项目计划开盘,分别是海伦国际与霖峰·壹山境是纯新盘、万科珠江东岸推洋房;惠州两项目入市,中山一个项目。在5月份计划推盘的项目中,楼盘优惠也不少,深圳周边城市的项目推盘比较积极。

5月深圳27盘计划入市 今年推盘高峰期将来临

4月份深圳共有14个项目开盘或加推,虽然没有日光盘,虽然大部分项目只是推出少量房源,但是豪宅项目销售率均在7成以上,刚需项目销售率多在8成以上;在价格方面,价格是南山区的华润深圳湾悦府均价138000元/平,格是大鹏新区的承翰陶柏莉均价29000元/平,几乎是深圳仅有的2字头楼盘了。5月份,深圳楼市将迎来开盘高峰期,量价方面都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

刚需看宝安、龙岗、临深这些盘有优惠

恒裕嘉城

动态: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2px/24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38,238,238);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恒裕嘉城样板间已开放,预计5月初开盘,目前2万享8万的VIP优惠申请中,项目本次将推的为4栋AB座的71平3房和89平4房,共约200多套,整个项目7栋整体将于2017年11月交房

恒裕嘉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岗龙岗区
户型
四居室(89.00㎡)三居室(71.00㎡)四居室(89.00㎡)

楼盘地址: 龙岗区龙岗街道,龙岗城西侧(爱南路与同富路交汇处东北侧)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