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月份一线城市房价 环比涨幅跌出前十

深圳侨报  2016-05-03 06:34

[摘要] 5月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4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4月新建住宅平均价格环比涨幅位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惠州、昆山、中山、厦门、苏州、廊坊、南京、珠海、东莞、武汉。其中,不见一线城市的踪影,惠州则以6.3%的涨幅高居。

5月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4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4月新建住宅均价格环比涨幅位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惠州、昆山、中山、厦门、苏州、廊坊、南京、珠海、东莞、武汉。其中,不见一线城市的踪影,惠州则以6.3%的涨幅高居。

报告称,随着深圳、上海的楼市调控政策效果显现,新房成交量有所回落;其周边的惠州、昆山等三线城市承接部分外溢需求,成交量上升;南京、武汉等二线城市成交继续维持较高热度。

中指院表示,为促进楼市平稳发展,各地政府将继续因城施策,市场过热城市政策将逐步收紧,投机置业现象将得到一定遏制;高库存城市将继续加大力度鼓励需求释放。价格方面,一线周边及热点二线城市房价上涨动力仍然较足,但随着稳房价政策效果的显现,涨幅将逐渐趋缓。

业内认为,随着一线城市房价逐渐平稳,一线城市的区域房价涨幅预计也将有所回落。

日前,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琼华村“暴力拆违事件”在网络上引发广泛关注。由于辖区在拆除违建过程中,出现执法人员违反规定殴打村民的事件,5月1日晚,海口市秀英区区长黄鸿儒引咎辞职,其同时被免去秀英区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