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自贸区挂牌一周年新城雏现 周边盘随风涨了多少?

房天下  作者:程虹杰  2016-04-29 07:00

[摘要] 据了解,截至2016年4月21日,整个前海蛇口自贸注册企业91064万家,注册资本金额40464.94亿元。其中,在去年自贸区挂牌后的注册企业数达到53665家,新增注册资本24522.38亿元,实现税收232.38亿元人民币。各项指标均名列广东自贸区的三个之首。

一年的时间,前海不负众望地踏上了发展快车道。在辖区城建和配套建设上高点布局、高位起步、高速推进,让这片偏远之地蝶变成为如今的热闹之地。一组来自前海新城建设指挥部的数据令人惊叹,2015年,累计完成固定资产达到308亿元,这相当于前五年固定资产的总和。是自贸去年4月27日挂牌以来,以道路交通、轨道交通、水环境、景观工程、地下空间、重点产业平台和综合体项目等多层面的“十大战役”为抓手,前海蛇口打响了一场自贸新城建设提质提速大会战。

短短一年时间,国内“港资建设、港企运营、港人”的购物——前海港货一期、国内化模块建筑——创新商务,以及前海金融、太子湾邮轮主体结构相继封顶并部分投入使用;在市政道路建设方面,累计已建成通车12条(段),总长度达13.3公里。外,在辖区城建和配套建设上的“硬骨头”方面,水环境治理已拿出具体方案,土地整备、平南铁路改造、航空限高等瓶颈问题有了重大进展,前海蛇口自贸区供电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率先响应国家新电改“引入社会资本”的革新理念……每项工程项目建设之神速,质量之高,无不体现出前海人锐意进取、激情创业的精神,妆点了城区的崭新形象。更重要的是大幅改善了区域内的环境和人居环境,一个“国际范儿”的区域城市框架正在逐渐展现。

房天下-网友意向看房调查
 
1.您意向的楼盘是哪些?(可多个) (必答)
万科公园6号" name="qt_813_3354"/>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