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深圳"北"加速形成 龙华综合体盘配套秒杀一切

房天下   2016-04-29 07:00

[摘要] 在深圳北加速发展的当下,龙华这些楼盘已经靠上综合体,配套、交通都有了不错的基础,未来空间已经可以看到雏形了!

纵观现代城的形成,交通因素往往成为其是否能够真正发展壮大的决定因素。深圳北站是目前华南交通枢纽,北站无疑具备了形成新城的。

根据深圳市政府的规划,北站商务区被定位为深圳又一城。北站所在的民治也被纳入全市战略发展的重点。

站在“十三五”的起点,民治明确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将围绕龙华新区“一城四区”战略目标,以“一区四功能”规划建设为重点,实施“组团发展、创新驱动、发展、社会共建、生态宜居、民生优先”六大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深圳北、特区一体化先行示范区、优美宜居城区建设,努力把民治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城区。

在深圳北加速发展的当下,龙华这些楼盘已经靠上综合体,配套、交通都有了不错的基础,未来空间已经可以看到雏形了!

合正观澜汇

商业配套:新天地,观澜天虹商场等;合正观澜汇自带12万㎡商业。

动态:合正观澜汇一期于2016年1月16日在大中华开盘,于2月2日,二期预计16年年底推出。合正观澜汇为4号龙华线上盖物业,与4号线延长线世纪广场西站(规划中,暂定名)接驳。

合正观澜汇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华新区观澜
户型
四居室(141.00㎡)五居室(125.00㎡)三居室(88.00㎡)

交通状况

【】:4号龙华线延长线(规划中)世纪广场西站(暂定名,距清湖站仅两站)

【公交路线】:观澜第四工业区(312路; 332路; 866路; 882路; b652路; m225路; m243路; m263路; m269路; m338路; m361路; m392路; m408路; m424路)、福民派出所站(高峰专线80路)、观澜交警中队站(m338路)。

【自驾路线】: 从福田出发:彩田路/皇岗路—梅观高速—机荷高速(福民出口)—观澜大道—项目; 从龙华出发:梅龙路—大和路—环观南路—观澜大道—项目; 从南山或罗湖出发:北环大道—梅观高速—机荷高速(福民出口)—观澜大道—项目。

交通出行图

:观澜第二,观澜第学,深圳市宝安区文成,浪花幼儿园,福民幼儿园,项目自带幼儿园和;

商业:新天地,观澜天虹商场等;

医院:龙华人民医院,观澜人民医院,深圳福苑医务室,竹村社区健康服务;

景观:观城公园,观澜人民公园,观澜老街公园;

其他:格兰云天大酒店(四)。

合正观澜汇自带12万㎡商业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