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虎门再升级 万科云城破势而出

房天下  2016-04-19 09:37

[摘要] 虎门以天生丽质的地理成为深圳客新宠,其中成交爆红的是万科在虎门的项目。工作在深圳,居住在东莞已是常态,而这种生活的融合带来的文化的融合必将继续加速发酵莞深融城。

风风火火的2015年,东莞可谓炙手可热,深圳客凶猛围袭。虎门以天生丽质的地理成为深圳客新宠,其中成交爆红的是万科在虎门的项目。在一片叫好的热销声中,2015年万科豪掷17亿连擒虎门四块地再次扩张虎门版图,那在2016年,虎门万科又将如何步步为赢?

莞深融城加速 万科虎门四盘齐发

2015年东莞楼市火爆的词毋庸置疑是“深圳客”,东莞深圳两个城市之间的界限也日渐模糊并融合。通过高速取消收费、接驳的交通便捷、产业转移、人口流动及政策导向等利好,工作在深圳,居住在东莞已是常态,而这种生活的融合带来的文化的融合必将继续加速发酵莞深融城。

而虎门作为莞深融城得利区域,自2010年始万科布局虎门,2016年在虎门强势齐发四盘,分别是南部湾万科城、南部湾万科城四期、万科云城、万科城市之光。在目前万科虎门市场占有率超80%的情况下,2016年承包虎门之势将愈演愈烈。

湾区CBD+双轨道 万科云城“跨时代”

2016年5月东莞R2线将开通,标志着东莞正式进入时代。同时,作为条连接东莞深圳的穗莞深城际轻轨目前也在建设中,专业人士分析:轨道开通后,将对沿线楼盘发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而在当今置业客户选择物业时考虑能否稳步增长的情况下,轨道日渐成为一个选择物业关键因素。

在元年时代,东莞万科打造双轨道物业万科云城。据悉,万科云城作为万科在虎门继南部湾万科城的升级之作,是第四座万科云城,零距万达广场,正处CBD地段,并且东莞R2线及穗莞深城际轻轨双轨道交汇处,可瞬抵广州白云及深圳宝安机场。

万科云城的出现,迅速填补虎门市场物业空白,同时也势必将以区域、双轨道等成为万科虎门又一力作。据透露,万科云城项目分别有、洋房大平层、商墅、楼等集居住、休闲、于一体的全系产品,预计在5月1日开放营销,目前约75-125㎡装修洋房正在火爆登记中!

标签:万科虎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