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环一线城市区域 ,大亚湾坐二望三

房天下   2016-03-24 10:24

随着去库存的政策逐步落实,房地产市场正渐渐回暖,近期一线城市及周边出现大幅度的价格提升。

一线城市区域市场现状

燕郊,一个距离北京天安门约40公里的地方,“日光盘”已经无法形容目前市场的热度,几乎每个楼盘都是如此,用“时光盘”来形容更贴近现实。房价井喷式上涨,一个价,目前成交价已破3万。

深圳周边,东莞过半镇街房价过万,据东莞房管局数据显示,2016年2月东莞新房均价已达到11205元/平方米,其中临深的塘厦、凤岗更是稳步的进入了“2万时代”,破三万的项目随处可见。与坪山一街之隔的大亚湾,房价上涨速度更是惊人,2015年上半年,该区域均价不超过6000,而半年后的今天,万元以下的项目几乎绝迹。甚者部分产品价格超过2万,仍遭疯抢。

除环京区域和环深区域,上海、苏州、南京等大型城市周边区域也出现价格上涨现象,这种现象在环一线城市区域都具有一定的普遍性。

大亚湾2万有风险吗?

因为深圳的轮动性,导致原深圳关外的区域房价快速上涨,拉开了深圳与临深区域的房价差,2016年2月深圳新房成交均价48095元/平方米,部分购买力已外溢到临深区域。

1

东莞临深镇街进入“2万时代”,大亚湾也紧随其后,星河丹、龙光城等部分产品已突破2万天花板,锦绣壹号均价也达到1.8万。在一手房库存严重告急、交通利好不断、配套逐步完善,而且深圳的前提下。部分购房者仍担忧临深区域房价是否存在高位风险。

根据业内人士分析大亚湾2万的房价不算太高,中长期来看,此价格仍有上涨空间。

一线城市区域价值凸显,大亚湾坐二望三

深圳限购,且资源有限,必须借助周边区域的资源进行补充或整合。在市场明朗的环境下,城市价值快速增长,并带动周边区域。

1

作为深圳东进腹地,大亚湾具有深圳向东延伸发展的重大意义。除归属地为惠州外,地理位置与深圳坪山紧密接壤,几乎与坪山具备同样的区域价值。目前房价却不及坪山1/2,还有一定的空间。城建速度不断加快,配套逐步完善,大亚湾未来的发展不断被挖掘,区域价值逐渐被更多人认可。

深圳东拓的一步步推进,大亚湾与坪山产业无缝结合,在坐稳2万的房价后极其可能跟随坪山房价突破至3万大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