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博林腾瑞丨大亚湾增核心生活区 深惠同城提速

房天下   2016-03-22 16:43

[摘要] 日前,深圳博林集团“博林腾瑞”地产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深圳博林集团布局大亚湾、进入惠州的开山之作,标志着大亚湾又一都市多元核心生活区大幕的开启。据悉,活动当天,来自各界宾朋、媒体及业界友人近3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日前,深圳博林集团“博林腾瑞”地产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深圳博林集团布局大亚湾、进入惠州的开山之作,标志着大亚湾又一都市多元核心生活区大幕的开启。据悉,活动当天,来自各界宾朋、媒体及业界友人近3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博林腾瑞项目精心的选址,恢弘的规划,将重铸环大亚湾区人居新格局,为城市发展提供全新的机遇。

奠基仪式开始

奠基仪式上,深圳博林集团董事长林友武和惠州市千 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仁专作了精彩致辞,阐述了博林集团文化和项目规划理念,表示博林腾瑞团队将有信心以的质量、高效的速度、满意的服务为大亚湾新城建设添姿加彩,提升本地人居环境和生活舒适度。随后,邀请领导嘉宾与博林集团项目相关领导共同为奠基仪式进行醒狮点睛,并为博林腾瑞奠基石培土,礼花满天、礼炮齐鸣,将本次仪式推向高潮,奠基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博林腾瑞奠基石培土

117年品牌历程,实力造就品质标杆,多元化模式与区域发展核心宜居板块的碰撞,无穷!

据悉,博林腾瑞地产项目位于大亚湾区新荷大道和龙海三路之间,左右为龙山六路和社区道路,与深圳坪山距离6公里,交通便利,30深惠同城生活圈,是新兴的政治、文化及商业,也是大亚湾西部传统居住及商业繁华地段配套设施完善,是个集交通枢纽、商业、娱乐、休闲、文化于一体的都市多元核心生活区。无论是人居还是 ,博林腾瑞将是人们较佳的选择。奠基仪式的举行,为整个工程建设拉开了序幕,奠基仪式结束后,各项基础工程建设有序展开,活动现场显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和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博林腾瑞鸟瞰平面图

据了解,深圳博林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集金融、房地产、商业、文化、酒店、餐饮、物业管理等多元化产业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以深圳为基地, 遍布深圳、广州、合肥、南京、重庆、芜湖、滁州、池州、长沙等主流发展城市及热点区域。已成功开发的项目有50多个,曾荣获“2008奥运中国未来十年品牌发展地产企业”,被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评选“质量诚信4A级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

博林腾瑞奠基典仪式现场花絮

惠州市千 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仁专先生致辞

深圳博林集团董事长林友武先生致辞

惠州市大亚湾区房地产协会会长谭建文先生致辞

到场领导及嘉宾

活动精彩花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