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坪山今年计划供应保障房3535套

——万科金域缇香二期、京基御景印象家园项目已进入配租阶段

深圳侨报  2016-03-22 02:32

[摘要] 目前,万科金域缇香二期、京基御景印象家园项目已进入配租阶段,符合条件的市民可登录“坪山新区 在线”(http://www.psxq.gov.cn/main/)了解相关信息,或到新区住房保障和 物业管理进行咨询申请。

目前,万科金域缇香二期、京基御景印象家园项目已进入配租阶段,符合条件的市民可登录“坪山新区 在线”(//www.psxq.gov.cn/main/)了解相关信息,或到新区住房保障物业管理进行咨询申请。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林昱 刘俐) 安居才能乐业,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一直是新区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记者昨日从新区城建局了解到,2015年,新区计划供应保障性住房5500套,实际完成供应5517套。今年,新区将继续采取城市更新配建、 收购租赁和企业自建等方式多渠道筹集保障性住房,计划供应房源3535套。

2015年,新区管委会根据 下发的《2015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保障性住房供应5517套,超额完成计划供应保障性住房5500套的目标。 此外,2015年,新区计划回笼保障房建设资金2.5亿元,通过租售回购、积极协调将原新区项目调整为市项目,截至去年底,新区保障性住房累计回笼资金约30.75亿,超额完成年度资金回笼计划。

今年,新区将继续采取城市更新配建、 收购租赁和企业自建等方式多渠道筹集保障性住房

据介绍,今年新区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开工项目有正山甲城市更新项目(一、二期)配建的保障性住房、中山大道和锦龙大道东南侧项目,共计1350套。其中,计划今年季度开工650套,第4季度开工700套。计划竣工项目有聚龙花园二期、六和商业广场保障性住房、坪山汤坑社区项目,计划竣工套数10867套。其中,季度,竣工3240套;第4季度,竣工7627套。计划基本建成12969套。其中,第3季度,建成2706套;第4季度,建成10263套。计划供应项目有京基御景印象家园(牛角龙旧村改造项目)、祥祺滨河名苑(洋母帐旧村改造项目)、招商花园(坪山新区文化综合体项目部分)、竹韵花园、万科金域缇香二期,计划供应3535套。同时,今年新区棚户区改造开工项目为坪山区飞东单元更新项目(一期),计划拆迁安置套数254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