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工品质 共同见证

——碧桂园翡翠山工地开放日现场实录

房天下   2016-03-21 10:27

[摘要] 3月20日,位于深圳北的碧桂园翡翠山项目诚邀逾50位业主及当地多家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实地参观。项目工程师为业主、媒体现场一对一讲解,向其展示碧桂园翡翠山的建筑品质。

3月20日,位于深圳北的碧桂园翡翠山项目诚邀逾50位业主及当地多家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实地参观。项目工程师为业主、媒体现场一对一讲解,向其展示碧桂园翡翠山的建筑品质。

上午9:30分,业主陆续到访。在项目工程师及销售顾问的下,业主们首先前往物业服务参观,了解小区物业管理模式。据项目物业服务人员介绍,“五星服务”作为碧桂园集团五星品牌战略的重要一环,旨在为业主提供全周期的服务。相较于其他企业,物业从业主收楼后才介入服务相比,目前,碧桂园翡翠山的物业服务已开始运营。此外,碧桂园物业为全方位满足业主需求,更推出一对一“凤凰管家”服务,让业主居住安心、生活舒心。

其后,项目工程师带领前往参观小区监控。小区内部的安全,无疑是业主们分外关心的一点。为此,碧桂园采用监控系统,让监控摄像无死角;项目周边设置电子脉冲围栏,即便有小鸟触碰也会马上在系统上显示精准位置;门禁方面采用人、车、卡对应系统,严格监控人员进出;主入口还配备二维码刷卡,业主即使忘带门卡也能轻松回家;二十四安保巡逻,报警系统3内必达报警处,业主入住安全无忧。据悉,目前,由于小区部分未完全交楼,后续监控将进一步更新、完善,增加监控力度,保证居住舒适、安全。

除上述软实力外,碧桂园翡翠山“工地开放日”还向各界详细展示了它的“硬实力”——工程实体。

陪同的工程师们向业主一一讲解了项目的工程进度、施工工艺及工艺工法。在参观展示的楼宇单位时,针对业主们提出来的疑问、建议,工程师耐心解答及详细记录,并表示对于业主的要求将会严格跟进落实。

目前,碧桂园翡翠山正紧张而有序地施工,别墅已基本完成施工,部分高层洋房已基本成型,项目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左右分批交房

记者在参观过程中随机对一位业主进行采访,业主黄先生表示这是参加房企的工地开放日活动。他说:“如今房地产工程质量纠纷屡见不鲜,当时也是与家人千挑万选后,才选择了碧桂园。今天在现场直接观察到了施工情况,让我们对翡翠山的质量更有信心。”

目前碧桂园翡翠山的洋房已,在售230-300㎡别墅。项目距莞深高速黄江出口仅500米,盏茶时间到福田。四大森林公园、五大水库环绕,环境优美,周边生活配套资源。项目专线:0769-8202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