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尚业兴,聚合平台”

——深业上城南区T2商务示范区正式开放

房天下   2016-03-11 09:41

[摘要] 2016年3月10日,正是农历二月二,人们俗称龙抬头的好日子。值此良日,深业置地诚邀各位媒体朋友和客户代表共同见证深业上城南区T2商务示范区的开放活动。

2016年3月10日,正是农历二月二,人们俗称龙抬头的好日子。值此良日,深业置地诚邀各位媒体朋友和客户代表共同见证深业上城南区T2商务示范区的开放活动。T2,是位于深业上城南区的产业研发大厦,是继深业上城北区非毛坯后,南区面市的产品。南区T2一经推出,即得到了商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普遍认可,2015年已与部分客户率先签约。此次商务示范区的开放,标志着T2正式面向市场。T2将以打造企业总部基地、产业聚合为己任,为深圳开启绿色高效全新的商务模式。

21世纪商务已经不再仅仅关注地段、人流等传统要素,全新商务模式将秉承“以人为本”理念,令环境为“人”服务。T2此次商务示范区向外界展示了全新商务模式的两个重要特色,即绿色生态与智能科技。在活动现场,映入眼帘的是大幅绿色元素,不论是现场的绿色植物还是仿佛与玻璃幕墙一线之隔的4700亩城市绿肺,都能让人感受到生机勃勃,城市建筑与生态自然在这里从容交汇。除此之外,活动现场的另一个特色就是突出未来的高度科技化的情景真人秀及智能科技机器人表演,而科技智能为人类服务也正是T2的建造理念。在T2舒适尽享绿色生态资源,全面感受未来智能科技,商务与生态,前沿与创新,T2为我们展示了关于未来商务的更美好前景。

缝合城市,做“城市空间价值的塑造者”

深业的愿景是做“城市空间价值的塑造者”,据深业置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郝继霖先生介绍,深业置地积极承担并努力践行国企的责任,秉承着赛格日立工业园区旧改“宝用”的原则,深业上城的规划从开始就不是一个与城市割裂的建筑群,而是以创造一个有生命力的建筑群为目标,首创“缝合”城市的规划理念。深业置地斥资1.5亿元打造东西两座共约600米长的绿色廊桥,将深业上城与莲花山、笔架山有机地连接起来,实现项目与城市生态资源、CBD区与市民居住区的“缝合”,将城市空间有机链接,实现了生态价值的化,和间的互通互联。

深业上城福田CBD,位居两纵三横交通要道,是福田交通线路的重要节点,将福田CBD北区周边的车流动线缝合贯通。这种与生俱来的区位,更使深业上城成为链接福田商务区、梅林商务区、深圳北站商务区的重要枢纽。深业上城打破了空间的束缚,实现自然、艺术、商务和城市生活的和谐相融,带动了区域价值的提升。整个综合体的发展遵循了城市文脉,注重与周围环境和空间的关联,链接着城市的结构和脉络,延续了城市的精神气质。

据深业置地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孙蓓蓓女士介绍,产业研发大厦是由设计事务所SOM设计,其代表作为迪拜哈利法塔。他们将其独特的建筑美学理念融入T2的建筑设计中。T2的外立面简约大气,3米宽幅的玻璃幕墙保障了360°环幕自然景观的连续性,且材质选用的是经过SGP处理的三层中空夹胶LOW-E超白玻璃,具有高透光、优遮阳、保温隔热、隔音效果佳的性能。

深业上城T2的双大堂设计,秉承“生态、艺术、简约、现代”的原则,采用中国园林的连廊及欧洲的空间理念,将10米,面积达1800㎡的大堂有序地分割成若干个小的相对独立的围合空间,天然材质与艺术品的装饰,既保证了私密感又不脱离联系。

在电梯配置上,深业上城南区T2的43台电梯中客梯就有32台,分别服务从低区到高区的四个区域,每个区域8台,梯速达3-5米/秒。其中的6台穿梭电梯,梯速更是高达8米/秒,大大减少中高区、高区侯梯时间,节省了无效时间,节省了时间成本。同时,深业上城南区T2户内方正又灵活,标准层空间尺度大,且配备卫生间,处处展现的产品追求。

据悉,目前T2已经签约入驻的企业有上海银行与赛菲尔珠宝,体现了商业市场对T2的极大认可。同时,有多位意向企业正在与T2深度洽谈中,深业置地将持续公布签约客户,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企业深业上城。

而在今年年中,深业上城即将面世,其功能的多样性及产品的稀缺性将持续带给市场惊喜与感动,不断丰富项目业态。2016早春时节,我们共同见证了T2的生态智能。2016初夏时光,我们更加期待的灵动无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