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何从政府报告中读懂2016深圳楼市

房天下  2016-03-10 14:26

[摘要] 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就去库存问题进一步重申和强调。此外,被业内人士誉为 救市政策的“房贷利息可充抵个税”方案又被提出。从这些政府报告中,置业者如何读懂2016深圳楼市?

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就去库存问题进一步重申和强调。此外,被业内人士誉为 救市政策的“房贷利息可充抵个税”方案又被提出。从这些政府报告中,置业者如何读懂2016深圳楼市?

去库存为主基调个税改革刺激购房

今年开年以来,在去库存的大背景下,政府相继出台众多措施如降首付、调契税及放宽信贷资金等为去库存营造一个宽松环境。近日,在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也就去库存问题进一步重申和强调,将去库存定为今年五大重点任务之一。业内人士分析:政府把去库存列为今年的重点任务,未来极有可能会出台一系列配套措施促进去化,因此在这种大背景下,今年市场政策应该趋向宽松。

另外,在两会期间,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答记者问中提到个税改革问题,其表示:中国将转向综合个人所得税体系,新体系下房贷利息、和抚养子女费用将可减税,目前此方案已经提高给国务院了。对此,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留美经济学博士刘璐认为,房贷利息可充抵个税其实是一个十分利好的政策。当前的房贷利息抵个税提法主要有两个方面背景:一是供给侧改革,通过减税,增加并刺激居民收入和消费。另一方面,通过房贷利率抵税,也是为了减少居民生活成本,也可以看成房地产刺激政策之一。两者结合来看,算是一个“一石二鸟之计”,十分值得期待。

市场政策趋向宽松 深圳置业环境仍然良好

基于去库存的大背景,市场政策趋向宽松,加之两会期间已经提交的“房贷利息可充抵个税”方案,2016年一线城市的楼市或将又迎来新一轮上涨潮,尤其是深圳。据分析,2016年深圳楼市上涨可能性大,这和深圳库存规模不足、房产 的属性受认可有关,目前深圳去化周期仅为7个月,已经面临供不应求局面,如果未来不能及时补充库存,房价上涨速度还会进一步加快。

龙华新区作为新房供应的主要区域,一直是深圳政府重点规划的区域,受益于区域的发展,自去年年初至今,龙华楼市一直处于领跑状态,区域价值始终备受关注。在今年市场环境整体宽松的情况下,龙华必将凭借着“十三五”规划的持续利好,彰显新城的价值,预计楼价还将有一个很大的上涨空间。据了解,鸿荣源•壹城作为龙华现代商业的标杆项目,凭借自身的恢弘体量、 品质及雄厚的品牌实力,将为城市住房需求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以扛鼎之作的雄浑实力承担起城市超体的责任感。目前,项目下批新品第五区正在精心打磨中,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4号线龙华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