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线及热点二线城市房价延涨势 更多城同比涨幅负转正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刘登跃   2016-01-20 15:27

[摘要]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5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显示,大中城市房价延续涨势,越来越多城市的同比涨幅由负转正,且涨幅比上月有所扩大。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房价上涨较快,环比涨幅明显高于其他城市;其余二线城市环比较为平稳;大部分三线城市仍然处于库存逐步消化阶段,环比仍在下降。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5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显示,大中城市房价延续涨势,越来越多城市的同比涨幅由负转正,且涨幅比上月有所扩大。

与2015年11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上涨的城市有39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4个,上涨的城市有37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

“由于各城市供需状况各不相同,城市间房价分化现象仍明显。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房价上涨较快,环比涨幅明显高于其他城市;其余二线城市环比较为平稳;大部分三线城市仍然处于库存逐步消化阶段,环比仍在下降。”国家统计局城市司统计师刘建伟说。

新里城西城道400-890-0000 转 828522

新里城西城道位于南城西拓首站,是政府重点打造的鹭湾生态居住区,东莞大道全线通车后,通过港口大道、道厚路、广深高速、广深沿江高速等交通干道及轻轨R2线、莞惠城轨,编织成立体交通网络,新里城二期生活品质升级。

新里城西城道一期数千人现已全面入住,篮球场、羽毛球场、游泳池等已交付使用,8000㎡社区商业配套,升级管家级贴心物业管理,新里城Ⅱ西城道围绕 4000㎡心湖打造16000㎡的浪漫水景主题公园,大麦客、嘉荣、华润超市等环伺左右,78-130㎡两至四房,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方正实用。

楼盘动态

新里城西城道目前在售13栋建筑面积94平3房、116平126平4房,均价8200元/平,目前购房1.5万享95折优惠,以及房天下。新里城西城道先领再买房,房天下人人有份,打开楼盘首页即可领取15000元。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新里城西城道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莞
户型
四居室(116.35㎡)三居室(94.30㎡)三居室(95.62㎡)

交通出行

东临道厚路,西临港口大道,北面为东莞大道的延长线,路为沿江一路,途经本项目的公交线路有5条:801公交路线(沿海丽水家园站)、38路公交路线(蔡白站)、310路公交路线(白鹭村)、沙田1路(白鹭村)、道滘6路(白鹭村) ;双轻轨,项目周边即为莞惠城轨道滘站、东莞R2号线陈屋站,14个站即达宝安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